揭刘云山淫乱内幕 铁流遭囚禁4年今获自由(图)

发表:2019-03-13 1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川着名作家铁流(原名黄泽荣)因发文批评刘云山遭到报复。看中国摄影图 (图片:铁流提供)
四川着名作家铁流(原名黄泽荣)因发文批评刘云山遭到报复。(看中国图片 铁流提供)

【看中国2019年3月13日讯】大陆作家铁流因点名批评主管意识形态的时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刘云山,遭警方拘留,并被以非法经营罪判处两年半刑期,缓刑四年。3月11日,缓刑考验期已满,矫正被解除。

3月12日,关注铁流案的大陆刘晓原律师在推特上发文指,铁流因写文章被以寻衅滋事罪刑拘逮捕,又因编印右派老人的文章成(小册子)《往事微痕》被以非法经营罪判处两年半(刑期)缓刑四年,缓刑考验期已满,矫正也已被解除。

推文附带了铁流在社媒的文字,称自己早上10点,在家人的陪伴下到成都青羊区街道办办完手续。

铁流说,就是因为“骂了下常委刘云山”,在故乡被整整囚禁了4年多,每个月都要写思想汇报(妻子一手代理),离开大成都地区要请假。

铁流称自己“为了爱这个国家才说了真心话,写了几千字实话实说的文章, 结果囚禁故乡难出门,赤诚换来一身罪”,并问“何时才能讲真话?寄语中南耄耋心”。

2014年9月13日,铁流在北京家中被警方以“寻衅滋事”的名义拘捕。

铁流分别在2014年7月和8月撰写了题为《肥了的刘云山处处与习近平对着干》和《刘云山是中国改革开放前进道路上的死敌》的文章。文章披露了大量关于刘云山的内幕,如十八大直播中断是因为江系硬要塞刘当常委;八个民主党派反对刘当常委;党媒中层100多人要求刘下台;贺国强反对刘云山入常;刘因淫乱被警告;刘是周、薄政变的支持者;在其掌控下,中国无一张说真话的报纸;大发新闻垄断买路财,严重程度超过政法系等等。

2014年8月29日,铁流在海外媒体发表《必须清算刘云山罪行 听命于江谋反淫乱》的文章。文中称,刘云山是个“五毒”俱全的伪君子,无德、无才、无能、无操守、无品德,最大本事是善于拍马屁,一味唯上,且贪污腐化兼搞女人。除听命于“二奸二假”的“江核心”外,从未为国家民族做过一件好事,目前是习近平等人施政的最大干预者和反对者,频频掣肘习近平,向其挑衅。

铁流后来又被加控“涉嫌非法经营罪”。2015年2月,成都青羊区法院以“非法经营罪”判处作家铁流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缓刑四年,并处罚金三万元人民币。

法院也判处同案被控“非法经营罪”的铁流保姆黄静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并处罚金5000元人民币。

《往事微痕》是铁流与其他一些曾在1957年被打成右派的老人联合撰写的回忆文章,主要是记述当事人在反右运动中亲历和亲见的事件。有关文本并不对外发行,而只是以复印件形式邮寄给当年反右受害人传阅,但在2009年中共建政60周年前夕遭当局没收。

铁流原名黄泽荣,1957年反右时被划为右派,并因此被关押劳改长达23年,直到1980年获得平反。

2010年,他出资100万人民币成立“铁流新闻基金”,向受迫害的记者和作家提供协助。

2010年10月,包括铁流在内的一群中国新闻工作者还联名致函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要求取消媒体管制,实现新闻自由。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