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十项省钱又实用的商品(组图)

发表:2019-03-08 1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好市多(Costco)提供了许多超值商品,而数位购物及零售专家则列举出以下十项省钱又实用的商品,不包含食物。
好市多(Costco)提供了许多超值商品,而数位购物及零售专家则列举出以下十项省钱又实用的商品,不包含食物。(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3月8日讯】海外中文媒体引述《CNBC》消息称,好市多(Costco)提供了许多超值商品,而数位购物及零售专家则列举出以下十项省钱又实用的商品,不包含食物。

1.眼镜

硬件设备指南网站《Tom's Guide》的专家雷米瑞兹表示,“若你不介意买没有设计师设计的镜框,那不妨在好市多配一副验光眼镜,绝对可以省一大笔钱,隐形眼镜也一样。”

《My Frugal Adventures.com》网站的创办人霍格斯芬分享自己的配眼镜经验,“数月前我向验光师预订四盒隐形眼镜,售价为220美元,要等三周才能拿到。我最后改去好市多买隐形眼镜,当天就买到,价钱比较便宜还能领到回馈金,算算一共省下逾100美元。”

2.婴儿用品

折价券网站《RetailMeNot》的购物专家斯格伯尔表示,于好市多购买纸类用品跟不易变质的婴儿用品是聪明的选择,因为最终父母亲仍需购买大量的尿布、婴儿湿纸巾及其它的婴儿产品,因此前往好市多捡便宜是很合理的。

包尿布
包尿布(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斯格伯尔说:“想一想你花了多少尿布钱。”好市多自有品牌Kirkland所贩售的尿布一组有192片,售价近30美元,而其它的零售商店贩售的尿布即使价格相同,可数量少很多。

3.家用品

一般来说,好市多贩售的家庭组商品都非常划算,例如卫生纸、纸毛巾等。由于这些商品不会变质,所以如果你家有储藏空间,就很值得买回家存放,不管你是买一组30卷的卷筒卫生纸或者一组96包的卫生纸。

斯格伯尔说:“许多人会被好市多的家庭组商品吓到,可能会问自己真的需要一次买进100卷卫生纸吗?千万别对商品数量感到太恐慌,这并不是很疯狂的事。”

4.轮胎

斯格伯尔表示,好市多与知名轮胎品牌合作,购买指定款式,可以在当场领到回馈金,包括米其林、普利司通(Bridgestone)以及百路驰(BFGoodrich)。而且还有其他好处,例如前后轮调胎和轮胎平衡的终身服务、终身保固和免费轮胎充气。

轮胎
轮胎(图片来源:Adobe Stock)

5.租车

好市多跟大型租车品牌合作,包括Alamo、Enterprise以及安维斯(Avis),并提供更便宜的租车价格,使省下的金额高达“二位数”美元,非常可观;省下多少钱取决于租车的地点和时间。

在好市多规划旅行计划的另一项福利为,消费者可以随时连系旅行顾问,有任何问题皆可以请教这些顾问。斯格伯尔表示,“你随时可以连络这些人,谈谈自己正在规划的活动,而不是埋头苦干。”

6.成药

在好市多购买成药会比坊间要便宜约40%,因为每一组成药的数量很多。但如果要为毛小孩买药,前往其它的零售商店购买会比较划算。斯格伯尔表示,“宠物药物请到宠物商店购买”。

7.礼物卡

雷米瑞兹表示,“好市多的礼物卡一直都有折扣”,包括知名餐厅和活动的折价券,比如毕特咖啡(Peets Coffee)、泰迪熊业者(Build-a-Bear Workshop)、帝王娱乐集团(Regal Cinemas)以及酷圣石霜淇淋(Cold Stone)。

你可以前往当地零售商店,看看架上有哪一些礼物卡正在促销。雷米瑞兹曾见过甜甜圈业者Krispy Kreme四张一组的礼物卡仅卖45美元,原先单张要价15美元;或标价100美元的太阳马戏团(Cirque du Soleil)票劵,仅卖80美元。

8.打印机墨水

如果家中有喷墨打印机,可带着空的墨水匣到好市多的照片中心补充墨水,这可以省下一大笔钱。且价格从7美元起跳,会比购买新的墨水匣“便宜很多”。但要事先确认好市多受理哪些打印机品牌以及型号,你就可以安心在好市多购物,让门市人员将墨水匣填满,一小时内可取回。

9.汽油

雷米瑞兹和斯格伯尔推荐在好市多的加油站加油,尽管价格会依当地状况和经济情势调整,但比起其它的汽油业者,好市多的产品仍较低价。斯格伯尔说:“有时候,好市多会员加油省下的钱,累积起来会比年费还高。”

加油
加油(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0.电子产品

好市多并没有一直贩售破盘价的家电和电子产品,斯格伯尔和雷米瑞兹皆同意这一点。不过后者指出,这要取决于你的生活型态,有时候产品的福利比价差更重要。

“只要你在好市多购买电子产品,就享有该产品的免费技术支援服务,服务专案应有尽有,包括系统设置、保固以及使用该产品时碰到的任何问题。”

好市多也有延长多数商品的保固期限,让消费者享有一年保固,期间维修不须额外付费。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