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顿:美朝峰会川普坚持理念 保护国家利益(图)

发表:2019-03-04 1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周日表示,川普总统与金正恩在越南举行的第二次峰会是成功的。
美国总统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周日表示,川普总统与金正恩在越南举行的第二次峰会是成功的。(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3月4日讯】(法广RFI)美国总统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周日表示,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越南举行的第二次峰会“获得成功”,尽管提前结束的峰会并没有达成协议。

法新社报道,美国总统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在接受CBS采访时表示,“我不认为峰会是一次失败,我认为峰会是成功的,(川普)总统维护并推展了美国的国家利益。”

美国总统川普于2月28日与金正恩在越南河内举行第二次峰会,目标是敲定朝鲜放弃发展核武的协议,但峰会最终在混乱中“破局”,双方甚至没有发表联合声明。

博尔顿表示,川普坚持他的理念,要达成一项可接受的协议。透过峰会,总统加强了与金正恩的关系。他说,“没有达成协议比达成一项差的协议要好,对我来说,峰会是成功的。”

博尔顿并指出,问题在于朝鲜是否会接受川普所说的“重要条件”,即是完全非核化,或是更低的条件,“那对我们来说是不能接受的”。

他表示,(川普)总统坚持他的观点,加深了跟金正恩的关系。“当美国国家利益受到保护时,我根本不认为那是失败。”

博尔顿并说,金正恩在新加坡峰会上就说过,达成非核化协议要经过多个步骤,越南峰会是其中的一步。“所以,总统准备继续谈判”。

 

原标题:美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越南特金会“获得成功”

来源:法广RFI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