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二哥不养爸妈凭什我养 儿媳:我养(图)

发表:2019-03-04 1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哥二哥不给爸妈养老凭什我养,儿媳:我养。
大哥二哥不给爸妈养老凭什我养,儿媳:我养。(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一个很典型的农村家庭,一对夫妻辛苦得养着三个儿子。

一般的农村家庭生活都不会很好,特别是三个儿子的家庭,日子就更不会太好过了,因为三个儿子的成长、教育、结婚的礼金、房子都需要父母准备很多的钱。

这就使得不太富裕的家庭,更加得穷困不堪。好在父母勤劳,三个儿子得婚事也都解决了。

但是夫妻两人手里的钱也是用光了,不过为了孩子花点钱也没什么,老两口虽然也挺犯愁,可是把三个儿子拉扯到成家也是松了一大口气。

“以后孩子们孝顺,给口吃的就好了”老两口在心里安慰着自己。

转眼间老两口也到了下不了地的年纪,家里的地也分给了三个儿子。

本以为到了可以退休享福的年纪,可是却突然被大儿媳赶出了家门,大儿媳一边把老两口的铺盖扔出家门,一边大声的说道:“在我们家住那么多年了,你们又不是一个儿子,轮也轮到他们了。”

大儿媳的话是没错,老两口是还有两个儿子。

可是这些年住在大儿子家,电费、煤气得钱都是老两口出的。

如今干不动活了,就把两人赶出家门,实在是过分。

没办法老两口只能去二儿子家,刚到二儿子家的门口,就被二儿媳挡在了门外。

二儿媳也有自己得道理:“你们不是最疼老三了么,去他们那吧。”

“爸妈快进屋,房间我都收拾好了,被褥也是新的,这个旧的被褥咱们就不要了”到了三儿子家的门口,三儿媳隔了老远就迎了上来,边走边对着老两口说着话。

老两口没有说话,只是平静得跟着三儿媳向三儿子家走去。从老两口发红的双眼和颤抖的嘴唇可以看出,他们并没有表面上那么平静。

晚上三儿子回到家,得知情况后很不高兴,对着媳妇就发起脾气:“老大、老二都不要,凭什么我要养,他们给老大家干了这么多年的活,说赶出来就赶出来了?”三儿媳听了老公的话,就劝导的说:“就当爸妈只有你一个儿子好了,饿了吧,我去给你做饭。”“做什么饭,气饱了”三儿子还是很生气。

三儿媳看到老公还是不高兴,就继续安慰的说:“你以为不给爸妈养老别人会骂你们三个儿子吗,别人说得肯定是我们三个儿媳不要爸妈的,大嫂、二嫂脸皮厚不在乎,我可不行,我是要出去见人的,明天我还约了隔壁二婶一起赶大集呢。”说完话三儿媳就自顾得走了出去,并没有再理会三儿子。

我认为三儿媳说得很对,三个儿子不给父母养老,被议论得肯定是三个儿媳妇

因为三个儿子都是亲生的,别人要说肯定先说儿媳妇的不是。

“百善孝为先”,无论是儿子还是儿媳,在对待公婆或者岳父、岳母的时候都要有孝心

虽然法律上我们没有赡养的义务,但是道德却要求我们这样做,良心也支持我们这样做。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