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威尔飞碟坠毁事件中发现的外星人(1)(图)

发表:2019-03-02 1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罗斯威尔飞碟坠毁事件中发现的外星人(1)
坠毁于罗斯威的飞碟中发现了特殊的外星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自从人们开始关注外星飞碟以后,曾发生过若干起飞碟坠毁事件,不过其中比较有影响的,应该是罗斯威尔飞碟坠毁事件。因为该事件中发现了其中的外星人跟其他不同,在地球上也能找到相应的人种。

发现飞碟坠落

这起事件发生于1947年7月的美国墨西哥州罗斯威尔地区附近。它之所以有名是因为美军在飞碟坠毁后将其残骸都带回去了。不过这起事件之真相至今尚不明了是有原因的。这起事件中除了充满伪造的目击证言以外,还有添枝加叶的因素,甚至还有误认以及大规模的隐蔽策略。

Randle和Schmitt这两位飞碟研究者曾对与这起坠落事件有关的当事人进行过采访,将已经被封存的事实重新挖掘了出来。他们采访了一位当时直属罗斯威尔陆军基地的军人。他是当时担任收回坠落飞碟的9人特别行动队的一员。

当时在7月1日,空军基地的雷达就已经发现了不明飞行物。当时军方对于在新墨西哥州南部上空飞行的飞碟进行了追踪并注视着事态的发展。到了第二天的深夜11点20分,雷达上显示的飞碟在发出耀眼的光芒后就突然消失了。因此被判断为飞碟坠落了。

由于当时有3处雷达基地在进行着追踪,因此坠落地点马上就被确定了。第二天早上当特别行动队赶到时,发现飞碟插入了悬崖。虽然飞碟整体已经变形,但还能看得出来,它是三角形的。因此它不是通常人们所认为的圆盘形的,而是类似带有三角翼的战斗机。两翼的内侧有个缺口,所以严格说来像五角形。

飞碟的全长约有9米,宽约有5米,厚度约有2米。飞碟左侧受到了严重的损伤,裂口大开,由此可以看到内部情况。里面有着很多机器。

飞碟中的外星人

坠落在罗斯威尔的飞碟中被发现有被称为“灰人”的外星人。这种类型的外星人从外形上更接近人类,他们的长相有点像亚洲人。根据遗传因子的鉴定,他们的遗传因子像蒙古人的YAP因子。不过即使在亚洲,现在的韩国人、朝鲜人以及中国人里面没有发现过这种因子,据说有42%的日本人携带有这种因子。

日本历史上的縄文人带有这种类型的正因子,而弥生人带有负因子。经由朝鲜半岛而来到日本东部及北部的弥生人带有YAP的负因子。这次坠毁的飞碟中的外星人带有YAP的负因子。而且据说携带有这种遗传因子的人有可能活到1000岁。据担任收回坠落飞碟的士兵的回忆,在飞碟中刚看到外星人时,他们当时首先想到的就是日本人。

在进入飞碟机舱后,发现在驾驶座上,有两个外星人。他们看上去已经精疲力尽,显然他们都已经停止了呼吸。经过仔细地搜索,发现还有另外一具外星人尸体。

这些外星人的身高大约都是一米五。看上去都显得很瘦,头很大,但没有头发。他们的眼睛比地球人略大,并具有很明显的瞳孔。手指和脚趾都是5根。给人的印象跟地球人完全相同,感觉像亚洲的蒙古人。不过肌肉是灰里透着青色。他们穿着的上衣是金属制的,但摸上去却像布的感觉。

据描述,从那些外星人得表情来判断,他们好像死得非常安详。而且看上去显然是具有理智的人类。因而跟一般对外星人的描述很不一样。

Randle和Schmitt这两位飞碟研究者所搜集的有关材料,在飞碟研究家中得到了很高的评价。因此在谈到罗斯威尔飞碟坠毁事件时,是很难忽略他们的研究的。

罗斯威尔飞碟坠毁事件中发现的外星人(2)

责任编辑:申思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