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驻台代表爱上台湾味 大喊要推广(图)

发表:2019-03-01 15: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德国驻台代表王子陶来台湾将近半年了,最爱逛传统市场、吃夜市小吃。他说以后要推荐臭豆腐给更多外国的朋友。
德国驻台代表王子陶来台湾将近半年了,最爱逛传统市场、吃夜市小吃。他说以后要推荐臭豆腐给更多外国的朋友。(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3月1日讯】德国驻台代表王子陶来台湾将近半年了,最爱逛传统市场、吃夜市小吃。他表示很羡慕台湾的夜市文化,平常更会拉着太太一起到饶河街夜市尝鲜!对外国人而言接受度不高的臭豆腐,王子陶原本也是退避三舍,结果在太太的怂恿下尝了一口,结果大赞非常好吃!还说以后要推荐给更多外国的朋友。

据《FTV》报导,来台才半年的德国驻台代表王子陶,大力推荐台湾夜市!他常常跟太太一起逛夜市,好奇心旺盛的两个人,又是吃炸鱿鱼、又是喝西瓜汁,反正什么都有兴趣,包括让外国人闻之色变的臭豆腐

在太太的怂恿下,王子陶跨出人生的第一步,顿时被臭豆腐的滋味迷住,并好吃到连吃好几口,更说从现在开始要变成臭豆腐的推广者!此外,人气甜点“冰火汤圆”也掳获了夫妇俩的心。

夫妇俩逛夜市,除了尝试各式小吃,卖耳机的摊贩也吸引住王子陶的注意。而边逛夜市边拌嘴也是乐趣之一。

王子陶说“我以为台北会有点像上海,可能更现代化,但我错了,根据我的感觉,这里更像是东京,我十年前曾派驻那边,这里不像中国这么吵杂,我最喜欢的是台北完美的自然环境”。

夫妇俩喜欢探索台湾,还常常爬山、骑自行车,用双脚来感受在地文化。王子陶大赞台湾的风土民情,在接下来三年半任期,他迫不急待要更推动台德交流发展。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