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秃头”巨石强森自曝光头8年的原因(组图)

发表:2019-03-01 1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美国职业摔角手起家的巨石强森是从何时变成光头的?
从美国职业摔角手起家的巨石强森,是从何时变成光头的?(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从美国职业摔角手起家的巨石强森(Dwayne Douglas Johnson),今年即将带来由他自己亲自制片的新片《我和我的摔角家庭》(Fighting with My Family),虽然不是主角,但强森在片中客串了自己,饰演引领女主角的心灵导师,带领女主角一探摔角世界的残酷面貌,也为影片贡献了很多笑点。片中,巨石强森依旧以他招牌的光头造型登场。

但,问题来了!巨石强森是从何时变成光头的?

据悉,巨石强森(Dwayne Douglas Johnson)在进入演艺圈之前,曾是世界摔角娱乐(WWE)公司捧红的第一代选手,在WWE上获得了八次的冠军。可是,当时巨石强森由摔角界转战电影圈,2002年强森以《魔蝎大帝》一片闻名演艺圈,当时这个角色给了他550万美元的片酬,创下出演处女作片酬最高的世界纪录,那时的他还是一头飘逸长发。

巨石强森到底为何一直以光头造型示人呢?

之后的多部影片中的他,也都还有头发,2010年在奇幻喜剧《牙仙大帝》中的巨石强森,也还是留着小平头,但,就在2011年,《玩命关头5》登场后,巨石强森的发型就变成了一顶大光头,而且,这一顶就顶了八年。

我并没有秃头,我只是比较习惯光头

随着《玩命关头》的续集继续拍摄,强森的光头造型仍持续登场,但实际上,巨石强森多次对外表示:“我的发量很多,我并没有秃头,我只是现在比较习惯光头造型。”

据悉,强森还曾在自己的推特上贴出一张他年轻时加入曲棍球队的GIF动图,当时的模样青涩的他身着曲棍球球衣,除了年轻挺拔之外,头顶上的发量还非常茂盛,但GIF动图中强森的表情却是一张苦瓜脸。

强森自我解嘲“羊驼蛋蛋上的一大撮毛”网友大赞幽默

网友还调侃强森,帮苦瓜脸的动图配文:“当你度过一个很棒的周末,周一时确认帐户余额后的表情。”强森一点也没生气,还表示自己很喜欢这张GIF动图,他说:“我没有秃头,我只是觉得光头比较好看,尤其我觉得我留头发时,看起来就像是羊驼蛋蛋上的一大撮毛。”自嘲自己当时的造型真的很丑。

网友们纷纷称赞巨石强森真的是有个幽默有趣,且具有智慧的人,懂得揶揄自己的光头造型。据悉,巨石强森今年除了《玩命关头:特别行动》、《野蛮游戏3》等片要上档之外,他还在自己亲自制片的《我和我的摔角家庭》中出演自己,剧中除了揭露摔角冠军的秘辛之外,也让人们看到巨石强森原本就具有的才华和亲和力。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