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8天摆摊赚1万7 网友狂赞:人才(组图)

发表:2019-02-25 16: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山东德州初二男孩在寒假期间,向母亲要了启动资金摆地摊。共8天时间已赚了17,000元!被网友们大赞人才!
中国山东德州初二男孩在寒假期间,向母亲要了启动资金摆地摊。共8天时间已赚了17,000元!被网友们大赞人才!(图片来源:梨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2月25日讯】近日,山东德州初二男孩杨博超在寒假期间,向母亲要了800元启动资金摆起了地摊。他说,去年有看到别人摆过这样的地摊,效果不错,所以自己也办了一个,试试看能不能赚到钱。没想过从正月初八到元宵节,共8天时间已赚了17,000元!还请来帮手开200元工资,被网友们大赞人才

据《梨视频》报导,杨博超在寒假期间,向母亲要了800元启动资金,买了400个玻璃杯与300多个兵乓球摆起了地摊。他也因为这件事上了热搜,小小年纪收获一片好评:

@别人都叫我JM:人才,有商业头脑!

@自然人的状态:太有经商的天赋了

@铃铛阳嘿:就跟小时候公园里的套圈和砸娃娃一样吧

@Your宝哥哥:王健林给王思聪5亿,最后赚了60多亿,翻了12倍。而小杨同学用800赚了17000,翻了21倍多。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担心:

@配都配不来的号:赚钱了,就是奇才,是个聪明孩子,以后大有可为;亏钱了,就是不好好在家呆着,出来赚钱。社会真残酷,还是好好读书吧。

摆摊现场
摆摊现场 (图片来源 : 梨视频截图)

还有网友分享了自己的经历:

@走肖水告土匀是壹谦:不说啥,我小学四年级也摆过地摊,我跟他就不一样了,启动资金和三个同学一共四五百多,然后钱反正没赚到,还亏了几百(买吃的)。

@梅花冷人:赚外快这种事情真要脑筋灵活,能放下身段。我以前有个同事,每年过年会去圆明园、地坛这种的地方参加庙会,也是摆摊,一个过年下来,能赚几万。我听她说后,感觉好开眼。不过最近几年好像民众被楼市挤压,消费力下降,庙会摆摊的钱也不好赚了。

更有的网友酸溜溜的表示:

@ihfdvjjf: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在外面套圈!

@幕火江畔:看了看旁边只会打游戏的初二弟弟

@心中只有璐:又想骗我去摆地摊,然后被城管驱赶

@尕松柏:人家家长也支持啊,还给他启动资金。要是我问家里要800元,我爸妈肯定不会给我的,肯定觉得我没睡醒在说梦话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