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长拍桌耍官威?局长:公务员也有尊严(图)

发表:2019-02-24 1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桃园市政府市府园区有民众发送传单,指交通局一名女科长态度嚣张傲慢,局长刘庆丰认为“公务员也有尊严”。
桃园市政府市府园区有民众发送传单,指交通局一名女科长态度嚣张傲慢,局长刘庆丰认为“公务员也有尊严”。(图片来源:寺人孟子/Wikipedia/CC BY-SA 4.0)

【看中国2019年2月24日讯】桃园市政府市府园区2月23日有民众发送传单,指名道姓附上照片指出交通局一名女科长态度嚣张傲慢,在民众面前至少3次拍桌,并要局长刘庆丰不要官官相护。对此,刘庆丰回应,起因是一起画设绿色铺面陈情案,而科长可能一时情绪上来,他认为“公务员也有尊严”,所以不会惩处。

据《UDN》报导,此事起源为一起交通局划设绿色铺面陈情案,因陈情人张先生反应异味问题,在交通局协助油漆送验确认没问题,但张先生仍不愿接受,某次跟科长会面时频频大小声。

该位女科长澄清,自己是轻轻地提醒张先生,希望他能够确实聚焦。她说,由于张先生频频提出质疑,对于机构送验结果也不能接受,但是公部门已为此处理耗费许多金钱与人力,所以希望对方能够确实聚焦,这才是真正解决问题的态度。

市府园区有多辆机车2月23日都被塞入1纸传单,传单写道1名女科长“好大的官威”。内容指2018年12月22日,该名科长公然在民众跟两名股长面前拍桌至少3次以上,并批评科长耍官架子“当科长很了不起”,还说科长态度嚣张傲慢,不道歉也不认错,要求刘庆丰勿再官官相护。

刘庆丰说,张先生去年陈情,自家住家附近画设人行绿色铺面,且散发臭味,影响身体健康。在交通局受理陈情后,即积极处理,还特地把油漆送至SGS机构检验,由于户外涂刷油漆并没有规范标准,因此以较严谨的市内油漆涂料的标准进行检验,最后都符合。

刘庆丰表示,但是张先生依旧不服,于是交通局二度送验,甚至还增加送验桶数,他仍然不愿信服。去年底张先生到交通局会客室陈情,由该科股长协助说明。

刘庆丰有注意到,张先生当时就频频大小声,甚至扬言要拍桌,挑衅的意味浓厚,最后科长出面回应,可能因为一时情绪上来,才会拍桌。

刘庆丰指出,科长拍桌一事,张先生事后要求他惩处,但是他因为有见到张先生咄咄逼人的态度,因此选择力挺自家同仁,“公务员也有尊严”,所以并无惩处。

刘庆丰还说,后续自己也有亲自回应张先生电话,并请交通局同仁安排,届时将请SGS机构亲自向陈情人说明。另外未来画设绿色铺面将提前公告,并请厂商多加留意涂料调制,也强调交通局针对此陈情案皆有积极沟通。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