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变”传闻后首现身 宋慧乔拔下婚戒引热议(组图)

发表:2019-02-21 12: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婚变”传闻后首现身 宋慧乔拔下婚戒引热议
“婚变”传闻后首现身 宋慧乔拔下婚戒引热议(图片来源:IG撷图)

 

 

韩国银色夫妻“双宋”宋慧乔、宋仲基2017年在首尔新罗饭店举行婚礼,两人的婚姻受到广大粉丝的祝福,未料,本月12日,在大陆微博热搜中爆出宋慧乔疑和宋仲基感情生变,宋慧乔狂删IG照片,更有“造型师小三介入说”疯传。

 

 

据悉,宋慧乔与宋仲基2015年拍摄《太阳的后裔》中的CP,因朝夕相对才让恋情快速升温,之后就不时被拍到互动亲暱的照片,但两人皆否认拍拖,直到2017年7月5日,双宋才宣布婚讯,并于同年10月31日,在首尔新罗饭店举行低调的婚礼。(相关阅读:《太阳的后裔》宋仲基、宋慧乔公布婚讯! 宋仲基娶宋慧乔 “4无”婚礼超低调

去年宋仲基接受专访,分享结婚后仍与乔妹处于热恋状态,还大赞自己妻子真的很美,近日却爆出双宋疑因造型师闺密介入婚变,导致宋慧乔深夜狂删IG照片。不过也有粉丝力挺表示:宋慧乔有定期删除IG照片的习惯,且她并未删除《太阳的后裔》拍的照片及宋仲基的婚纱照,故判定在微博上传闻的“离婚”说法,应是子虚乌有。(相关阅读:双宋旧合照被扒 大合影都不忘偷偷秀恩爱

大陆微博热搜中爆出宋慧乔疑和宋仲基感情生变,宋慧乔狂删IG照片,更有“造型师小三介入说”疯传。
大陆微博热搜中爆出宋慧乔疑和宋仲基感情生变,宋慧乔狂删IG照片,更有“造型师小三介入说”疯传。(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宋慧乔随后还在IG贴出头靠在造型师姐姐肩膀上的照片,说:“我们姐姐&我”,而该名造型师也贴出在同餐厅所拍合影,但与网上流传的小三照片并非同一人。据知宋慧乔当天应是在拍电器广告,而照片中的宋慧乔脸上洋溢着甜美微笑,似乎心情不错,但不久后又删文。

宋慧乔贴出头靠在造型师姐姐肩膀上的照片,疑似要撇清婚变传闻,但与网上流传的小三照片并非同一人。
宋慧乔贴出头靠在造型师姐姐肩膀上的照片,疑似要撇清婚变传闻,但与网上流传的小三照片并非同一人。(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令人费解的是,宋慧乔昨20日出现在首尔的仁川机场,准备要搭机前往新加坡,看起来心情不错的她在登机前还转头向摄影师挥手告别,却恰巧被捕捉到,平时婚戒不脱手的她,无名指上居然没有戴上婚戒,造成“离婚”传言再次登上微博热搜。

婚变传闻因乔妹没戴婚戒,再度传的沸沸扬扬,目前两人都并未出面回应,经纪公司也未证实。有铁粉出面驳斥“没戴就是离婚吗?”、“可能是不方便吧!”、“当一对神仙眷侣也是累!一个小举动都会被放大成‘婚变’”、“重点是韩国完全没消息啊!”、“没证据就不要再造谣了!”、“放过宋慧乔吧!”、“希望你们好好的”。

据悉,宋仲基最近忙着拍摄新剧《阿斯达编年史》,知情人士也表示宋慧乔还常常抽空到剧组探班,且宋仲基最近PO出和好友聚会时的合照,表情看起来一派轻松,怎样看都不像婚变,只能说网友的想像力和念力太深了啦!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