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积的阴德厚不厚?从这些地方可以看出来!(组图)

发表:2019-02-19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佛教讲业力,你的命运,环境,都是你业力的感召。
佛教讲业力,你的命运,环境,都是你业力的感召。(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以前有道人说,懂得算命也可以帮人。其实能算命,也算是神通的一种,可是你必须要道行很高,你才能用风水算命去帮人,否则,你一念心术不正,这些法就会害了你。

一般学算命的,都是缺一样。不然就是身体残疾,比如瞎子,不然就是婚姻不顺,不然就是身体不好,或者无后。为什么?道行不够高。因为你没有德行,却用算命看风水来泄露了天机,这才是可怕的。

佛教讲业力,你的命运,环境,都是你业力的感召。比如房子,为什么有的人房子这样,有的那样。你让他改,也改不了,因为他有这个业力。有的人一开大门,就是厨房,这就是破财之相。作为主人,他为什么会习惯这种格局?因为他财路来的不正,所以就会感召破财之相。

史书记载说,以前支提山山上有神仙,如果你福德不够,你就住不下。
史书记载说,以前支提山山上有神仙,如果你福德不够,你就住不下。(图片来源:Pixabay)

人要是阴德不够,你就会感召不好的风水。你想去好的风水宝地,去不了,因为没有阴德,你镇不住。或者你找到好风水的地方了,没有住几天,就生病了,因为你的阴德镇不住。史书记载说,以前支提山山上有神仙,一般凡夫上去,就会碰到老虎,被老虎吓跑,或者晚上被山神抬下来。至于有没有被抬下来,是一回事,但你福德不够,你就住不下。

人的一念私心起,万道障门开。有些人爱风水的,你要学会不泄露天机,不要随便去指点,你一指点,就惊动了鬼神,就是破财之相。为什么,众生有这个业力在,你强制的通过外力去扭转的话,业力不会消失,但就会转移到看风水的人身上。所以古人认为,像三种行业,风水算命,教书,医生,这三种行业称为先生。没有本事,最好不要去做。这都属于救命的,如果教错了,就是害命,也是害自己。以前人把风水先生看成神一样,因为他只有大德行才能做到这些。

易经的精华,不在于算命看风水,而在一句话:“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
易经的精华,不在于算命看风水,而在一句话:“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般你要教化人,就叫做行善积德,诸恶莫作,众善奉行。佛法里讲的都是圣人之道,但很多人却很难相信圣人之道。有时候祖师就会用算命,神通来让他们信服,但这都不是究竟的。易经的精华,不在于算命看风水,精华就在一句话:“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为什么敢用这个“必”,绝对,有什么科学可以证明?

那就是风水学,算命学,看相学,这些就可以证明。你行善了,就有阴骘纹出现,行恶了,脸上就有恶纹。相对的,你住的地方,也会起变化。算命是很准,因为这是相,是你业力的显现嘛。相什么样的人,得什么果报,恶口的人,声音不好听;邪淫的人,妻子不贞洁;骗财的人,钱也会被骗走,可是世人总是很难相信。要记得,一切法都是要断恶才能修善。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