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陆军是美国第二大雇主 仅次于沃尔玛(组图)

发表:2019-02-07 12: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最大的雇主是有着230万位员工的沃尔玛。而排在第二的便是美国陆军。图为美国陆军中将理查森。
美国最大的雇主是有着230万位员工的沃尔玛。而排在第二的便是美国陆军。图为美国陆军中将理查森。(图片来源:U.S.Army/公有领域CC0)

【看中国2019年2月7日讯】美国最大的雇主是有着230万位员工的沃尔玛。而排在第二的便是美国陆军,其拥有着100多万现役军人和后备役。虽然之前预算削减使得军人数量大幅度下降,但它仍然稳居第二。排名第三的雇主则是百胜全球餐饮集团,共拥有50多万名员工。

美国陆军的建立时间早于美国建国

1776年7月4日为美国的诞生日。不过,其实美国陆军比他们所属的国家诞生得还要早。1775年,由未来的总统乔治‧华盛顿所领导的陆军就开始在殖民地痛击英国人了,这才有了汤玛斯‧杰弗逊所起草的独立宣言。

在美国陆军成立以前,殖民地居民组织是乌合之众式的民兵部队,该部队并没有真正的组织结构或者统一的指挥体系。

终于,在1775年的春天,许多的殖民地居民想要攻击位于波士顿附近的英国人,但是知道他们最迫切需要的是一个军事组织,才能对抗来自大西洋彼岸的那谢英国职业军人。

于是1775年6月14日,陆军正式宣告成立。在第二天,华盛顿被任命为陆军总司令,并于同年7月3日在波士顿指挥整个陆军部队。

如果美国陆军是一座城市,在美国可排前十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美国陆军所有的服役军人超过100万,其中大约一半是现役。而现役军人为全职服役,其余的便是国民警卫队跟陆军后备役。如此庞大的人口规模,若把他们全集中到一个城市,那么,这座城市的人口甚至超过加利福尼亚州的圣约瑟、佛罗里达州的杰克逊维尔、德克萨斯州的奥斯丁以及三藩市。

而且美国陆军不仅人多,地更多。美国陆军有大量的基础设施,军人们在世界各地的158个军事基地中服役。

美国陆军执行任务中
美国陆军执行任务中 (图片来源 : John D. Helms /Wikipedia/公有领域CC0)

美国陆军在美国各地拥有超过1500万英亩的土地,如果它是一个州,那么它会比夏威夷跟麻塞诸塞州还大。

陆军如此大的规模,要保障起来可就没那么容易。就拿燃料这项来说,陆军需要的燃料格外地多。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每名士兵需要的燃料仅1加仑(约3.78升)。而根据2011年的统计,陆军每一名军人每天使用的燃料超过22加仑(约83升)。

这些年来,美国陆军用于军事行动的燃料将近9亿加仑(约34亿升)。因此,如今的美国陆军致力于降低能源消耗。

美国陆军是第二大雇主,美国总统大多在此服过役

美国陆军士兵的专业性很强,许多的事情都由专业人士来完成。据统计,在陆军现役跟后备役中,专业人士约占总人数的四分之一以上。

美国陆军还有一件特别骄傲的事情,就是培养出许多总统。曾担任美国总统的44人中,就有31人曾服兵役,其中有24人是在陆军或者州民兵组织(现代国民警卫队的前身)。

虽服过役并不是担任总统的必要条件,但华盛顿在内的好几位总统都曾经获得过战斗勋章。其中,罗斯福获得了荣誉勋章,而布什在二战期间还获得了杰出飞行十字勋章。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