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韩国瑜政见”曝光 网民:有格局(图)

发表:2019-02-06 16: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雄市长韩国瑜20年前政见曝光
高雄市长韩国瑜20年前政见曝光。(中央社)

【看中国2019年2月6日讯】高雄市长韩国瑜选战期间带起一股“韩流”,席卷全台,至今仍是瞩目焦点。日前传出韩出战2020的推测,令人好奇其政见将是如何,有网民翻出了20年前韩参选立委的政见,直呼“有格局”。

一名网友在《mobile01》贴出了韩国瑜1998年参选立委的选举公报,政见上可见提到“3大反对、5大要求”,分别是“反对一国两制、急统与台独、反对分化、反对贪腐”、以及“强化治安、幼儿福祉、经济景气、人民权益、慈善宗教”等。他亦强调“清白参选、清廉问政、澄清吏治、整顿政风”。

此外,他也主张“治乱世用重典,对坏人要更坏,推动鞭刑、强暴累犯去势”等严厉惩罚,以及主张教育资源从新分配、发放社会福利彩券、增加军公教警福利、将宗教教育纳入教育体系、若假借宗教名义诈骗,财产须被没收等措施。

对此,该网友认为韩国瑜当时的政见“早有总统格局”,相当有远见,认为其主见至今仍适用。不少网民亦留言形容,“这样的人才竟然被埋没多年”、“由这些政见可预知,韩国瑜应该选总统才对”;也有网民表示,“20年前就想到要鞭刑废物跟强暴犯去势,真有远见”、“令人不寒而栗”。

责任编辑:伏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