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飞碟阻止了核爆炸?(图)

发表:2019-02-06 14: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星人飞碟阻止了核爆炸?
外星人飞碟阻止了核爆炸?(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自1986年4月26日乌克兰切尔诺贝利核电站大爆炸以来,时间已经过去了三十多年。该次大爆炸造成欧洲30多万人受放射性伤害死去。在引起热能爆炸的第四核反应堆里,共有180多吨浓缩铀存在,在第四反应堆发生热能爆炸后那种极端的环境中,不发生核爆炸的几率微乎其微,到底是什么因素挽救了人类,阻止了核爆炸发生?俄罗斯媒体经过对当年爆炸目击者的大量采访后宣称,在切尔诺贝利核电站大爆炸期间,许多人目睹一个飞碟悬浮在核电站的上空,是外星人阻止了切尔诺贝利核电站的核爆炸?

据报导,发生这起核事故的根本原因是核电站工作人员在进行一项实验时,相互之间没有沟通好。当时,工作人员打算对第四核反应堆进行一次检修,在将该反应堆关闭时,核工厂管理部门决定做一个实验,研究当反应堆关闭、蒸气不再向涡轮发电机传送能量时,涡轮的惯性旋转能否产生新的电能。然而,基辅能量公司并不清楚这个实验,一名能量公司官员命令反应堆工作组立刻启动第四核反应堆。而此时尚不知情的涡轮发电机工作组却已经关闭了涡轮机。反应堆产生的蒸汽是供给涡轮机的,在关掉涡轮机时,一般自动保护系统会自动关掉反应推。但是,涡轮发电机工作组在做该实验之前已先切断了自动保护系统。这样反应堆不断工作产生蒸汽,却没有宣泄的出口,引发了热能爆炸。

核电站上空惊现飞碟

俄罗斯记者通过对当年切尔诺贝利核电站大爆炸现场幸存者和附近居民的采访,了解到了另一个让人瞠目结舌、不为专家们所知的说法──在当年的爆炸现场,许多当地居民看到了一艘类似飞碟的太空船盘旋在第四核反应堆的上空达6小时之久,目击者多达数百人。

救援人员之一米克海.瓦里斯基对记者道:“爆炸发生后,我和我的救援小组成员们立即赶到切尔诺贝利核电站,那时还是凌晨,我们惊讶地看到一个巨大的红色火球状的东西慢慢地悬浮在核电站上空中,它的直径有6到8米宽。该物体飞到离切尔诺贝利核电站上空300米处,接着我们看到两道深红色的光从该物体中垂直射向第四反应堆,3分钟后,深红色光芒突然内敛,该物体快速向西北方向逸去。”目击者们认为,正是该飞碟通过一种不为人类所知的方法减弱了极端状态下浓缩铀的不稳定性,阻止了核爆炸的发生。

1989年9月16日,第四核反应堆再次泄漏,大量核放射物进入大气层。几小时后,当地医生格斯皮娜再次看到一个不明飞行物出现在切尔诺贝利核电站上空。格斯皮娜对记者称,该飞行物的整体颜色呈琥珀色,她能清楚地看清它的顶部和底部的窗口。1990年10月,《切尔诺贝利回声报》刊登了一篇新闻和一幅照片,一位名叫那夫兰的摄影师在切尔诺贝利核电站的建筑里拍照,除了拍下了建筑里面巨大的机器,他还拍下了第四反应堆所在建筑的屋顶,包括上面一个巨大的洞。

对于这个说法,欧洲科学家尚未有任何评论。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