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已成“弃子” 政治生涯结束(图)

发表:2019-02-05 04: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8年10月2日,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参加2018年大西洋节
2018年10月2日,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参加2018年大西洋节(图片来源:Alex Wong /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2月5日讯】希拉里的2016年竞选委员会主席约翰・波德斯塔日前表示,希拉里“不会参加2020年大选”。

据CNN报道,波德斯塔否认了早前有报道说希拉里正在考虑参加2020年大选的说法,他强调:“我亲耳听到希拉里说的,她不参加大选。”

击败川普(特朗普),成为美国第一任女总统……然而,一切梦想都结束了。

此前,虽然希拉里尽力保持着参加总统大选的可能性,但是形势日趋明显——民主党已经翻篇了。她那一页已经过去,在民主党内成了死气沉沉过去的象征,不代表着未来的希望。

具有讽刺意义的是,由于美国MeToo运动自2017年10月以来的盛行,克林顿夫妇成了竞选中不受欢迎的人,这一切还得归咎于比尔・克林顿当总统期间和莱温斯基的丑闻,希拉里在公开场合为丈夫的辩护成了她的负资产。去年10月,她在公开场合为当年丈夫在莱温斯基事件中的行为辩解,称“莱温斯基是个成年人”。这使得包括很多女作家在内的现场人员十分尴尬。

希拉里曾被揭露覆议“放任”中国大陆“并吞”台湾,借此换取中国政府注销对美国上兆美元的债权。

在第一批宣布将参加2020年大选的人中,有四位女性,包括众议员图尔西・贾巴德、参议员基尔斯滕・吉利布兰德、参议员卡马拉・哈里斯和伊丽莎白・华伦。

这些女性的横空出世给希拉里泼了盆冷水,如果她参选,将要面临女性选民被严重分流的局面。所以,希拉里即使参选,也不太可能是第一位女总统。

希拉里最近的一个举动暗示了她将不会参选。她发了一封为克林顿基金会筹款的电子邮件,其实她早已离开了基金会,也没有迹象显示她会回去。

事实上,对于2016年败下阵来,希拉里一直耿耿于怀。她写了一本书《何以致败》,罗列了N个理由,并戏剧性地将自己描述为“抗争”的领袖。

这几年,希拉里创建了一个融资基金,经常发表演讲进一步募集资金,并接受媒体采访,所有这些都是为了她与川普可能的再次交锋做准备。

她甚至主动打电话给白宫记者团的记者们,闲聊而已。

现在,不参加2020年大选的决定相当于宣告希拉里退出政坛,她希望民主党能够用新面孔雪耻。这对桑德斯和前副总统拜登来说并非好兆头,他们的年纪都比希拉里还大。

与此同时,民主党向极左翼转舵,这被很多共和党人看作是一件好事。共和党的克里斯・克里斯蒂说,民主党对沃伦的提名将成为送给川普的一份“礼物”。共和党人卡尔・罗夫相信,一旦选民了解到全民医保计划的成本,哈里斯以及这一计划的支持者们将立即出局。

如果民主党最后提名一个极左翼候选人,这将正中共和党下怀。因中间路线的民主党人和独立人士将会把选票投给共和党,支持川普。

而希拉里,不再是那个被闪光灯频频聚焦的人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