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舒淇飘“孕”味?她3个字回应(图)

发表:2019-02-05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舒淇与冯德伦结婚至今,已经三年了,众人关注的焦点,都在舒淇的肚皮有无动静上面。
舒淇冯德伦结婚至今,已经三年了,众人关注的焦点,都在舒淇的肚皮有无动静上面。(图片来源:Wiki/Georges Biard/CC BY-SA 3.0 ,Stephen Fung wiki/GabboT/CC BY-SA 2.0合成)

影星舒淇冯德伦结婚至今,已经三年了,感情生活一向很低调,直到婚后才逐渐在社交网站,不时晒出夫妻同框照,与外界互动。而众人关注的焦点,都在舒淇的肚皮有无动静上面。日前,她PO出一张全身照,衣服舒适宽松的样子,马上引发众人的想像空间,莫非有好消息了?对大家的热情反应,舒淇则淡定只用三个字回应。


舒淇钟镇涛拿着春联照片,引发网友热议,质疑有孕事!(图片来源:舒淇facebook)

舒淇“孕”事疑云

42岁的舒淇与冯德伦,爱情长跑20年,被喻为金童玉女的浪漫爱情故事。在合作拍摄“侠盗联盟”时,宣布结婚喜讯!婚后至今肚皮没有任何动静,让粉丝们热议的是,一张1月31日舒淇和钟鎭涛一起拿着春联的照片。加上还有跟张学友杨谨华等人的合照,都是穿着宽松衣服,平底鞋,众人就开始怀疑,大家猜啦!

甚至有网友整理舒淇,近来一系列的照片,并且留言“气色好、孕味足。”PO文一出,没有想到舒淇对粉丝们的热烈关注,直接亲上火线回应:“想太多!”

简单三个字,直接粉碎了大家暇想!想着这对帅哥美女结合,生出的小孩模样,该有多么可爱呀!网友对舒淇的回应,也乐呵呵纷纷留言:“哈哈哈,本来就是逗你一下”其他人则回:“打他,给你扫把”、“好想看到女神生宝宝”、“你不是说了嘛,可以未婚先孕但结了婚一定要孩子,加油∼要说到做到”。

舒淇与冯德伦的婚姻故事

据悉1997年,舒淇与冯德伦在合作电影《美少年之恋》时被传戏假情真,当时一度被看好“金童玉女”的恋情。

2012年7月,有媒体拍到舒淇与冯德伦秘游东京。同年11月,拍摄《太极1》的冯德伦主动晒与舒淇合影,舒淇却在facebook上留言:“现在的我,你爱理不理,记住了,以后的我,你高攀不起!”疑似二人情变。

2014年3月26日,舒淇在社交网络上贴出,冯德伦与她的爱猫对望吃饭的照片,后来又放上自己与爱猫头靠头的照片,并留言∶“你怎么想的……”引起猜测。

直到2016年6月5日,舒淇在脸书大方晒出与冯德伦在海边的亲密合照,疑似公开恋情。

在2016年9月3日,舒淇与冯德伦突发的在“结婚启事”中声明表示,“我们的婚事就是这么简单、我们的礼服就是这么随性。”他们也不打算举办婚礼或是庆祝派对,“我毫无反顾地娶她了,我们决定相互缠一辈子。”两人当时消息一出来,立刻成为媒体网上的头条娱乐新闻。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