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好市多买9种食品 美味最省钱(图)

发表:2019-02-05 0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好市多(Costco)
好市多(Costco)(图片来源:Tim Boy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2月4日讯】好市多Costco)是美国最受欢迎的购物场所之一,虽然在好市多购物通常需要会员资格,普通卡年费60美元,高级卡年费120美元,但其美国会员人数依然高达9400多万。

根据个人情况,并非所有在好市多销售的商品都值得买,比如好市多经常批量销售产品,所以对单身人士来说,买好市多一些价格便宜,但量很大的食物没有意义,因为到了保质期可能还吃不完。

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导,MyFrugalAdventures.com网站创始人夏琳‧豪格斯(Charlene Haugsven)表示,在好市多购物,消费者如果只买家人实际消费的东西,在出门前列出购物清单,买回物品后善用食品储藏室会很有帮助。此外,她推荐以下9种食品,在好市多购买不仅味道好,且价格最便宜。

(1)烘焙食品

好市多的烘焙食品如馅饼、蛋糕和干酪蛋糕很棒。其中蛋糕价格仅18.99美元,却可供48人享用。此外,12个包装的Einstein Bros.百吉饼(bagels),售价只有5.99美元。在百吉饼店则要花两倍的费用。

(2)奶酪

切达干酪(cheddar)和莫扎里拉奶酪(mozzarella)等价格在好市多非常合理,比在一些普通杂货店买同样的奶酪(包括Tillamook品牌),少付3美元。而预先切碎的袋装奶酪,在好市多买就更加经济合算。

(3)鸡肉

不仅是5美元的烤肉鸡很受大众欢迎,事实上,无论是烤熟的还是新鲜的,好市多鸡肉价格都很实惠。好市多正在内布拉斯加州建立一个全新的生产中心,以满足其鸡肉的供应需求。

(4)冷冻水果

豪格斯表示,没有哪家杂货店的机冷冻水果价格能与好市多媲美。其水果种类也十分丰富,从混合浆果袋到菠萝等不一而足。

(5)橄榄油

独立消费者测试组织Consumer Labs分析了10种流行的橄榄油,看哪种提供最好的质量和价值。该组织将Kirkland 16.99美元有机特级初榨橄榄油评为前三名,击败了Colavita和Newman’s Own等更为昂贵的橄榄油品牌。

(6)枫糖浆(Maple syrup)

好市多的Kirkland的33.8盎司的有机纯枫糖浆,售价12.79美元,价格十分实惠。

(7)休闲食品

好市多的零食通常更便宜,如Cheez-It、格兰诺拉麦片等,在促销的时候有位划算。

(8)香草

好市多最优惠的产品之一就是香草提取物。好市多以26.99美元价格出售16盎司液体瓶装Kirkland纯香草精,是其它商店价格的一半左右。食品和烹饪网站Kitchn将其列为最佳预算香草的选择。Acme、Stop&Shop,和ShopRite均以22.49美元价格出售一瓶8盎司的McCormick液体纯香草精。

(9)葡萄酒

葡萄酒价格因品种和年份而异。专家说,葡萄酒在好市多绝对是最好的交易之一,就性价比而言,任何时候,Trader Joe’s和好市多总是处于领先地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