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魄现形而被误认作本人肉身(图)

发表:2019-02-03 08: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魂魄现形而被误认作本人
人之魂魄由于形象跟本人一样,因而容易被误认为是本人之肉身。(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之魂魄实际上是有质之物,只不过处于不同空间,故平时并不会现形,不过在机缘凑巧时偶尔会显现。由于形象跟本人一样而容易被误认为是本人肉身。而在古时人类社会的状况尚不那么堕落时,显示的可能性会比较大,因此在古时候人们碰到的稀奇古怪事情会比现代社会多得多。

过去在钜鹿县有个叫庞阿的男子,生得英俊潇洒。而住在同一个郡的石氏家有个女儿,曾经偷偷看见过庞阿而且还暗暗地喜欢上了他。有一天,石氏女儿突然来到庞阿的家里口称要找庞阿。庞阿的妻子对此非常嫉妒,就命令婢女把石氏女儿捆起来后送回石家。

但在半路上,那个押送石氏女儿回家的婢女眼看着石氏女儿突然化成一股烟消失了。于是婢女就来到石家告诉了这件事。石氏父亲听后大吃一惊说:“我的女儿根本就没出去过,你们为什么这样诽谤她!”由此以后,庞阿的妻子就特别地注意观察庞阿居室的状况。

一天晚上,庞妻发现石氏女儿又来到庞阿的屋里,她又把石氏女儿绑起来送回石家。石氏父亲看见自己被绑着的女儿后,更加惊愕地说:“我刚从后屋来,明明看见我女儿和她母亲在一起坐着,怎么可能被你们绑到这里来的呢?”说罢就让仆人到内室把女儿叫出来。

就在这时,被绑的那个女子顿时消失了。石氏父亲觉得其中一定有鬼,他就让妻子问女儿到底是怎么回事。石氏女儿说:“当年庞阿到咱家来时,我曾偷偷看见过他。后来我有一次作梦,梦见到庞阿家去,刚一进门,就被庞阿的妻子捆了起来。”石氏父亲听后不禁感慨说:“天下竟有这样的怪事!”

原来人的精神和感情有所感受时,神灵也会在其他空间相应地发生执着,而前面发生的身体化成一股烟而消失的,乃是其神灵。当初庞阿妻子捆绑的石氏女儿其实是她的灵魂。后来石氏女儿发誓不嫁人。此事过了一年,庞阿的妻子忽然得了邪病,吃什么药都无用,终于死了。而庞阿则送了财礼娶了石氏女儿。

另外还有一对普通夫妻。一天早晨,妻子先起床出外,随后丈夫也出去了,但妻子并不知道,以为丈夫还在睡觉。妻子回家进了寝室,发现丈夫还在被窝里。而这时他们的家僮从外面进来对女主人说:“男主人让我来取镜子。”妻子见丈夫明明睡在床上,认为童仆在骗人,就指指床上的丈夫让童仆看。

童仆看到后大吃一惊,他说:“我真是刚从主人那里来呀!”说罢就跑出去找男主人。丈夫一听也大吃一惊,赶快跑回屋里,和妻子一起往床上看,只见被窝里的人还在高枕安眠,和丈夫一模一样。丈夫心想这床上的人大概是自己的真魂,因此不敢去惊动,就慢慢抚摸床上的人,那人才慢慢进入了床席而自行消失了。

夫妻俩看到这情景又惊又怕。不久以后,丈夫忽然得了病,脾气变得暴躁古怪,一生都没治好。

责任编辑:申思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