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孟晚舟在温哥华法院听证(图/视频)

发表:2019-01-30 0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更新)孟晚舟在温哥华法院听证(图/视频)
孟晚舟(JASON REDMOND/AFP/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19年1月30日讯】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周二(1月29日)早上出现在加拿大温哥华的法庭上。

她于当地时间上午9时45分进行保释听证会,预计她将争取更宽松的保释条件。这将是46岁的孟晚舟自上个月11日获准以1000万加元(750万美元)保释后,首次出现在B.C.法官面前。

这是在美国宣布对孟晚舟及华为提起刑事指控,正式向加拿大提交引渡申请后的第二天。

加拿大法院收到美方正式申请后,30天内裁定是否证据充足,并由司法部长拉梅提(David Lametti)发布正式命令。也就是说,做出裁定的截止日期是3月1日。若美中第六轮贸易谈判落空,这也是美方对中国另外2000亿输美商品加征关税的时间点。

若司法部长决定继续引渡程序,孟晚舟律师团将收到“案件纪录”(record of the case)并据以检视所有内容。

孟晚舟现身法庭时身穿黑衣,面带微笑。

其律师马丁(David Martin)表示,此前其中一位担保人——房屋仲介罗伯.郑(Robert Cheng)曾表示愿以他名下价值180万加币的住宅给孟晚舟作担保,但他在保释期间未能提出担保,由另一名人士Jing用现金代付,现在他们要恢复罗伯.郑及其妻子的担保人身身份。

美国代理司法部长马修・惠特克(Matthew Whitaker)周一(1月28日)宣布对孟晚舟、华为、华为设备美国公司,及香港的附属机构Skycom Tech提出了13项刑事指控。另外,针对华为和华为设备美国公司的10项指控在美国另一间法院提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