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太好也惹麻烦?黑帮悬赏英国缉毒犬(组图)

发表:2019-01-28 1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缉毒犬史坎普共计揪出价值约600万英镑的私烟,结果却引发犯罪集团不满,竟悬赏2.5万英镑要拿下它的头。
英国缉毒犬史坎普共计揪出价值约600万英镑的私烟,结果却引发犯罪集团不满,竟悬赏2.5万英镑要拿下它的头。(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月28日讯】英国有一只缉毒犬,在其工作期间破获了多起烟草走私,共计揪出价值约600万英镑的私烟!结果却因为它的缉毒能力太强,引发犯罪集团不满,竟悬赏2.5万英镑要拿下它的头。

《UDN》综合外媒报导,一只名叫史坎普(Scamp,以下皆音译)的缉毒犬,在工作的五年期间,已经揪出价值共计600万英镑(约折合新台币2.5亿元或人民币5,400万元)的私烟!由于史坎普强大的嗅觉跟狩猎天赋,协助英国伯明罕、索塞克斯和北安普顿等地的警方破获私烟。

但是史坎普的强大缉毒能力,对于长期走私的不法分子来说,构成了庞大威胁,使许多走私商和黑市交易商非常头痛,更因此盯住了史坎普。负责训练史坎普的男子斯图尔特‧菲利普斯(Stuart Phillips)受访时表示,“这些走私商被狗狗的效率吓坏了,不得不采取行动”。

负责训练史坎普的男子斯图尔特‧菲利普斯
负责训练史坎普的男子斯图尔特‧菲利普斯(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菲利普斯同时也是一家专门训练搜救和缉毒犬的公司老板,他表示,公司的经营也因此受到影响,“去年我们不得不停止某地的营业,因为有人悬赏2.5万英镑(约折合新台币103万元或人民币22万元)要它的头”。

菲利普斯表示,自己也常遇到死亡威胁,“车子的挡风玻璃被砸碎,轮胎也被刺破”。他认为这与犯罪集团有关,也已经通知有关当局。菲利普斯也坦言,“当你惹恼一些非常令人讨厌的人时,这些事是可以理解的”。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