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躲过大屠杀 希特勒藏书曝光这个计划(图)

发表:2019-01-28 09: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42年希特勒指揮作戰計畫
1942年希特勒指挥作战计划。(图片来源:公用领域 wikipedia)

【看中国2019年1月27日讯】希特勒发起屠杀犹太人,致使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大约有600万犹太人遭德国纳粹杀害。日前,加拿大国家档案馆首度公开纳粹首领希特勒的一部相当罕见藏书,书中曝出令人震惊的纳粹“北美大屠杀”计划。

根据外媒报导,2005年11月1日,联合国大会通过了第60/7号决议,决定将每年的1月27日定为缅怀大屠杀受难者的国际纪念日。当时的联合国秘书长安南表示,这一天是为了提醒世人要深记大屠杀的教训,它是一个特殊与重要的日子,对这个独特的罪恶,不能够简单地就让它成为历史而遗忘了。

1933年到1945年,可说是纳粹德国的黑暗时期,此期间造成大约600万犹太人、500万个南斯拉夫人、300万名波兰人及20万罗姆人惨遭纳粹残杀的悲剧。

1940年4月27日,纳粹德国亲卫队领导人希姆莱下达命令建造这所奥斯维辛集中营。其位于波兰南方、距离波兰第二大城克拉科夫西南60公里的小城。这个集中营为纳粹德国时期最主要的集中营与灭绝营。

在1942年1月20日举行了万湖会议,会议中通过“最终解决方案”,并借由灭绝营进行有系统的犹太人大屠杀行动,在奥斯维辛集中营内预估大约就有110万人遭杀害。

1945年1月27日,恶名昭彰的奥斯维辛集中营被解放。

1月25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指出,1月23日,加拿大国家档案馆第一次公开希特勒的一部私人书籍,题目是《美国与加拿大犹太人统计数据、媒体及组织》,在这本书中相当罕见地描述出纳粹的“北美大屠杀”计划。

其实这本藏书,是去年加拿大国家档案馆以4500美元购买的,该书在国际大屠杀纪念日的前一天公开展出,同时也在网络上公开部分的内容。

这本书总计137页,1944年由德国语言学家兼研究者海因茨.克洛斯所编写的,他曾经负责替纳粹政权进行有关国籍等问题的重要研究,尤其是关于美国。

在此本书的藏书标签上面印着纳粹标志性的鹰、纳粹党徽及属于阿道夫.希特勒的字样。

据这本书的保存者迈克尔.肯特表示,该书的内容非常让人震惊,书内对于加拿大多伦多、温尼伯、马尼托巴等犹太人口分布众多的大城市,皆有很详细的分析,甚至还包括一些小城市和地区的状况。

肯特说,当年若纳粹成功地入侵美国与加拿大,则这本书中的报告内容,极有可能被纳粹用来屠杀美加两国犹太人的参考。

渥太华大学的教授马戈利斯说,从这份报告就能够证明,纳粹确实企图入侵北美的。

有专家称,此书应是希特勒委讬他人所进行的一系列秘密研究之中的一部分,它是被收藏于希特勒位于巴伐利亚阿尔卑斯山附近山间的疗养处所。

该本藏书亦令大屠杀教育信讬基金感到十分震惊。这个基金会的一位代表说,此份报告也显示出希特勒执迷不悟的反犹太主义,及让人害怕的纳粹野心。他们似乎试图在在世界各地屠杀犹太人。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阿道夫.希特勒是在1889年4月20日出生,并在奥地利林茨地区长大。1933年到1945年期间,他出任德国总理;1934年至1945年亦担任纳粹德国元首。

1939年9月,希特勒发动了波兰战役,致使第二次世界大战于欧洲爆发,同时也是纳粹大屠杀的主要发动者之一。

1945年4月,德军就已濒临全线崩溃状况。4月22日,希特勒宣告战争失败,且声称他将在柏林坚守至最后,之后将会饮弹自尽。

4月27日,柏林被围困,苏联军队进到柏林波茨坦广场。1945年5月2日,美军星条旗报的头版报导了希特勒的死讯。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