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女听见奶奶“叫”声 老奶奶却早已气绝多时(组图)

作者:大师兄 发表:2019-01-27 09: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接体员灵异事件
接体员分享了一个小女孩听见奶奶的呼叫,但老奶奶却早已气绝多时的奇特案例。(图片来源:Pixabay)

很多人都以为在殡仪馆工作会遇到很多灵异事件,但老实说并不多,只有一两件让我觉得神奇的事情,可能微微灵异而已。因此这次分享一系列的故事,其实满平凡的,没有什么特殊的重口味。

在成为殡仪馆接体员以前,我还做过照服员的工作以及便利商店的打工,这些工作都让我必须面对人群,接触人群,有时候看人们处理事情的方式,都可以给我很多思考的地方。

阿嬷的金戒指

有些人应该有经验,往生的时候不把生前的首饰取下来,直接火化,希望往生者带去极乐世界。

事实上黄金到哪里去了?

我们火葬场的同仁,只要我们有捡到黄金,都是请大家吃一顿中餐,剩下的钱全部捐给家扶中心,而且都有开收据。所以我觉得满不错的,也感到很骄傲,至少在帮助失学少女、单亲妈妈、新移民后,我又帮助了家扶中心的人。

那有没有例外呢?

接体员灵异事件
老奶奶的家人决定让她戴着金戒指火化。(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今天说这个阿嬷的戒指,就是例外。话说这个阿嬷在化妆完要出殡的前一天,家属还来看一下,有位家属想把她的戒指拿下来,另一位家属就说:“妈戴了它六十几年了,就给她这样带走吧!”

其他家属都同意这件事情,所以就这样把她推到火葬场了。到了火葬场之后,葬仪社的人就把家属安顿一下,然后请他们出去。

(记住,在这边我把他叫做葬仪社的人而不是礼仪师是有原因的。)

当家属离开后,他一个转身,直接把阿嬷的戒指拿了下来放进口袋!

直接把阿嬷的戒指拿了下来放进口袋!

直接把阿嬷的戒指拿了下来放进口袋!

大家以为这个是妈佛(注:marvel,感到惊奇)点吗?为什么我人在冰库知道这件事呢?

因为是火葬场的同事告诉我的,干戒指的事情不是没有,但是这个阿嬷烧了特别久,特别难烧。家属其实很难过,他们办的场花费很高,也把阿嬷最爱的东西给了她,为什么烧的时候那么困难呢?

这时候葬仪社的人跑出来:“阿嬷对世间还有留恋,让我们办一场法事让她好好安息……”

那场法会六位数,这个故事就说到这里。

登山客

我记得之前我写到,我第一次看到蛆是在一个登山客的眼睛里面,那件事情满妙的。她当时失踪很久,也有一大群人进入山区找她,可是最后发现的地点,是在登山口往前不到两百公尺丛林旁的树下。

那天晚上他们进来时,我无聊问一下这具到底怎么发现的。家属说,当时他们不知道已经第几次上山要去找,也差不多打算放弃了,所以之前都只有大人去,到后面开始会带小朋友去,希望可以感应到什么。

结果我想大家都猜得出来,她其中一个孙女,大概是上幼稚园的年纪,一进登山口就觉得她阿嬷在叫她。然后走没几步,她突然指着那棵树,喊着:“阿嬷在那里。”

一过去就看到树后面,她阿嬷娇小的身体坐在树下。

到这边就如我之前所说,可能是那时候天气太冷,她死亡时间有点久,但是真的用看的,就跟刚往生的没有什么不同。如果那时候眼睛里面没有一条白白的蛆,我会真的以为那是具刚往生的遗体。

不过,最后我觉得比较有趣的是,那群家属之后平静下来在灵堂里面闲聊的时候,有提到其实当初是带她最疼爱的孙子去找,最后找到她的却是家里最不突出的孙女,她不是最皮的那个,也不是最受疼爱的那个,甚至连亲都谈不上很亲,这点一直是他们想不透的事情。

祭桌上消失的鸡腿

有一天,殡仪馆内的安灵室一整排都满了,最前面的第一间,有人订了祭拜的饭盒放在那里祭拜,后来发现鸡腿被偷吃了。身为管理人员,我们会调监视器查一下是谁拿走的,但是使用那个安灵室的家属,看到鸡腿被偷之后就说:

“昨天我梦到爸回来,说想吃鸡腿。”

“爸生病那么久,整天只能喝牛奶,现在终于可以回来吃鸡腿了!”

“爸生前最爱吃鸡腿,你们看这个饭盒只有鸡腿被动过,别人家都不会,他一定有回来看我们!”

接体员灵异事件
灵堂前祭拜的鸡腿突然消失。(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后来我们去看监视器,发现原来是只野猫,在监视器里只见它身手矫捷地咬一只鸡腿就跑掉。凶手是抓到了,但听到家属所说的故事那么抚慰人心,我们也不说破了。

我个人觉得殡仪馆故事很多,大致上都源自人们对于往生者的遗憾而脑补出来的。当然我也绝对相信有真的灵异事件,但是有不少都是联想出来的故事,而我们相信如果我们说出去,故事有可能变成:

“父亲借由附身在猫身上,完成吃鸡腿的愿望。”

“你看那野猫来吃一次从此后就消失了,肯定是老爸变的。”

有遗憾的事情,总是需要一些故事去抚慰,不是吗?

 

本文由 宝瓶文化 授权看中国刊载,摘录自《你好,我是接体员》,大师兄着。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洪伊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