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佛的存在 是人能凭空想像出来的?(图)

作者:昊天 发表:2019-01-25 12: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佛的存在是人能凭空想像出来的?
人的思维,是否能够想像出神佛?(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中国上过学的人多数都知道,当有人一提到神佛时,书本上灌输给学生的观点,几乎雷同:那是落后的古代宣扬的封建迷信,那是古人的想像而已,而且是非常丰富的想像。让人不禁想到:既然物质生活都那么贫穷落后,还怎么能有闲情逸趣进行丰富的精神创作和想像,实在不可思议,令人匪夷所思,又万般不得其解。

关于神佛的存在,是否是想像出来的,本文在此做一浅显的论证。有一个常识,我们人的眼睛能看到的一切物体都是由分子构成的,当然也有很多分子构成的物质,人的眼睛看不到,比如,那些不可见的光。

不同的物质有着不同的分子排列程序。比如,骨头的分子排列程序使它摸上去很硬;而血液、水等分子的排列程序使它表现就是流动的液体,而金属的分子排列程序是非常稳定的,所以在冶炼金属时,一般都要用高热高温,去撞击打散其内部的分子排列程序,按照一定的规律,熔淬出不同的其他的金属。对于现代发达的科技,要想在众目睽睽之下,把石头瞬时变化成金属,或者其他什么物质,还是非常困难的事情,也许是痴人说梦吧。

也就是说有形的成形的物体,是不容易在一瞬间脱胎换骨成为完全不同的物种。但为什么在东西方很多文学作品中、神话传说中,都有关于神佛善于变化的记载呢?甚至有的神佛,动一念就可以造就星球,造就天体中的万事万物。难道这些现象的记载,仅仅是文人创作时的想像和巧合?

谈起神佛,这里引出一个关于修炼的话题。从古至今在东西方,有很多修道修炼的人。修炼的人多讲求天人合一,在打坐修炼中,在静的状态下,使身体和外在的大宇宙保持互通有无,在纯净的心态下,修炼的机制确保从宇宙中不断地采集能量,补充演化修炼人的身体。久而久之,长久的修炼,人的思维就会在大宇宙能量的充实下,演变下,获得相当的能量。由于能量越是纯净,其颗粒越是细腻,密度也就越大,自然很轻松就能穿越分子与分子之间的颗粒间隙而不受阻。加上越是微观的粒子,其放射能量也就越大,在意念的指挥下,也就很容易改变和影响由分子构成的任何物质,包括坚硬的金属。

这样推下去,可想而知,神话中的神佛能够善于变化,能够指物化物,并非是古人的想像。

再有,人的思维,是否能够想像出神佛?

人的大脑发出的思维,现在医学不仅能测定,而且还认识到思维也是一种物质存在,也是由分子构成的。分子这样的粒子是无法穿越比它更微观的粒子。而神佛的身体是光焰无际的,无论东方的佛道,还是西方的神,他们的世界以及他们的身体都是闪闪发光的。一个神身上散发的光芒,足可以照亮他所在的天体,使之光明、温暖,就这么巨大的辐射能量和热能。而分子构成的物体,是无法构造如此光焰无际的辐射能量。

但凭这点,也许可以说明人的思维是无法想像出神佛的。人的思维要通过修心重德修炼这样的途径,达到神佛的境界时,也就是拥有同等粒子能量时,才会真切的看到丰富的展现出来神佛的世界。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