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深夜神秘现身 疑密会友人商讨危机处理(组图)

发表:2019-01-24 1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昱霖炫富照
陈昱霖炫富照(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9年1月24日讯】吴秀波陈昱霖出轨门”事件连日来消息不断,热度不减,虽然吴秀波本人一直未公开发声,但本周一吴秀波从上海新剧片场匆匆赶回北京,似乎是为了紧急处理该风波。

昨日,有陆媒记者在昆仑饭店意外发现吴秀波的车,凌晨时分吴秀波独自从饭店快步出来,他一身黑衣,行色显得低调而神秘,一直在拨打电话,随后自己开车回到了位于亚运村附近的别墅。陆媒报道称,吴秀波似乎一回到北京就约会各路朋友,迅速启动危机处理工作。

最近吴秀波“出轨门”女主陈昱霖ins账号被曝出各种炫富,网友们纷纷惊讶原来吴秀波这么有钱。据悉,吴秀波居住的别墅均价11万/平。

吴秀波深夜神秘现身疑密会友人商讨危机处理
全球知名的安缦酒店,一晚房价轻松过万,陈昱霖游东京时就入住了。(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吴秀波深夜神秘现身疑密会友人商讨危机处理
陈昱霖被曝曾在网上炫富:戴名表、背名牌包、开豪车、坐私人飞机,一年四季都在环球旅行,住的还全是顶级酒店。(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吴秀波深夜神秘现身疑密会友人商讨危机处理
陈昱霖被曝曾在网上炫富:戴名表、背名牌包、开豪车、坐私人飞机,一年四季都在环球旅行,住的还全是顶级酒店。(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吴秀波“出轨门”丑闻引发连锁反应 相关股票纷纷“走绿”

据悉,吴秀波“出轨门”丑闻引发连锁反应。在被曝“设局让公安拘捕小三”之后,与吴秀波相关的多家上市公司疑似受“惊吓”,股票纷纷“走绿”。与此同时,吴秀波主演并原定于大年初一上映的电影《情圣2》已遭网友抵制,影片或面临调档甚至撤档。

陆媒中国基金报21日发表的署名文章称,吴秀波在影视资本市场浸染多年,直接持有和影响多家A股上市公司的股份。文章作者经过整理后发现,与吴秀波有关联的这些股票,在21日当天几乎全部下跌。

文章罗列了“幸福蓝海”、“当代东方”、“光线传媒”、“万达电影”、“阅文集团”等多只股票当天的市场表现。作者称,这些股票都属于受吴秀波“出轨门丑闻惊吓”的“吴秀波概念股”。

文中描述,吴秀波是“幸福蓝海”的第三大股东,投资该股超过八年,浮盈从过亿元(人民币,下同)跌至500万元,在本周的第一个交易日,即1月21日的股市早盘,该股翻绿。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吴秀波控股或者参股的公司有12家之多,而且大多都是注册资本达千万元以上的公司。2015年9月,吴秀波出资成立霍尔果斯“不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截至目前持股99%。

公开资料显示,该公司投资出品的作品包括他本人主演的《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等影视剧。

有业内人士表示,得益于上述几部作品的火热,吴秀波在演艺生涯及商业投资方面收获颇丰。2017年“中国名人收入排行榜”显示,吴秀波以7,560万元位居第37位。

“出轨门”事件所带来的连锁反应正在发酵。其中,由其主演并已定档于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上映的《情圣2》首当其冲。

1月23日,据发行渠道消息获知,原本提档至1月24日18点上映《情圣2》再度撤出该档期,目前上映日期待定。

这次撤档,是这部电影第二次修改档期。据院线方发布信息,确认《情圣2》已经紧急撤档,改档原因为“技术问题”。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