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嫁女大咖云集 宾客喜送红包至少3600(图)

发表:2019-01-21 0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余天嫁女大咖云集宾客喜送红包至少3600
艺人夫妇余天和李亚萍,次女余苑崎与先生Gary在圆山大饭店补办婚宴,场面浩大,热闹非凡。(图片来源:中央社记者王飞华摄)

20日,艺人夫妇余天李亚萍,次女余苑崎与先生Gary在圆山大饭店补办婚宴,席开110桌,现场政商名流云集,加上演艺圈好友,场面浩大,热闹非凡。宾客包括总统蔡英文、行政院长苏贞昌,还有综艺大哥张菲、胡瓜、刘福助、白冰冰、黄西田、王彩桦、施文彬、康康等全是重量级人物。由于之前因为曝出澎恰恰3600元红包争议,引发艺人间的口水战,所以也让宾客包多少红包,格外引人关注。出现守候记者追问宾客,包多少红包的有趣画面。

据《苹果日报》报导,余天夫妇发出喜帖约1千张,光是他们好友就有90桌之多,后来现场人太多,每桌10人,后来加座成12人一桌,预计至少有1320人参加喜宴。

余天嫁女大咖云集宾客喜送红包至少3600
(图片来源:中央社记者王飞华摄)

入场喜宴记者先追问包多少红包

首先记者先访问余天一家人。余苑绮表示:“礼服是爸妈选的。”李亚萍本来想解释包红包的事,被余天阻止说:“我来讲啦。”接着缓颊说:“不能来的我都有叫他们不用包礼金,亚萍只是比较大嘴巴,录节目就讲出来,今天是喜事,再讲这个不太好,就算来了不包也无所谓。”

接着记者联访了几位宾客包了多少红包?(余天嫁女儿李亚萍怨3600红包太少?澎恰恰回呛)

李㼈包1万2,先是“哈哈哈”尴尬大笑后,表示自己包“12000”,藉着赶紧说“余大哥跟我是换帖兄弟,祝福新人双双对对,万年富贵,永浴爱河,身体越来越好,幸福圆满”。

黄西田笑说:“3600!”不怕红包被退回。

余天嫁女大咖云集宾客喜送红包至少3600
(图片来源:中央社记者王飞华摄)

白冰冰和康康有事,先送礼过来。白冰冰先说自己“礼轻情意重,我这是勤俭持家,连红包都用前几年和胡瓜一起拍电影的红包袋”,笑说自己是“薄薄的一片”,康康搞笑说:“重要的是刘福助大哥包多少”,并且表示2人有包超过3600。

王彩桦带着女儿一起喝喜酒,表示包5位数。张秀卿先说自己有“加倍奉还”,谢谢余天一路照顾。

名制作人郭建宏回答笑说:“红包不只3600的3倍,我们交情不一样,30几年的交。”

余天嫁女大咖云集宾客喜送红包至少3600
(图片来源:中央社记者王飞华摄)

综艺大哥张菲未说实际金额,就赶紧就将话题转到弟弟身上,他一起带费玉清的红包来,并且说:“倒是费玉清比较紧张,他人在千里之外,还打了电话过来,这个事情可大可小”,并说自己向费玉清挂保证“你的出手不会有任何后遗症,放心”。

刘福助表示:“好兄弟嫁女儿,我一定会到,替他高兴,应该去年就要办了,一直延迟到今天,特地来祝福他们小俩口。”“我觉得大家都那么好的朋友,有一点消遣”。至于红包金额,他说自然就好,就是祝福。日前红包风波中,他曾经替余天打抱不平。

胡瓜和丁柔安一起参加。胡瓜说:“我和余大哥的秘密。”丁柔安则透露,周游与老公李朝永不能来,已送礼到婚宴现场。


面对大场面喜宴,余天非常开心。全场热闹滚滚,宾主尽欢!(图片来源:余天脸书)

感动一刻 温馨一家情

面对大场面喜宴,余天非常开心,上台致词说:“我不知道办结婚这么累,刚在场内来回跑了5,60圈,好像跑足球场,到现在还在流汗。”还幽默自曝女儿余苑绮有他的遗传等等,笑翻全场。

接着余苑绮,身穿火辣礼服,亮丽登场。在现场余祥铨缓缓的从红毯端走向主桌,感性地唱了一首,艾尔顿强经典曲《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祝福她的二姊。最后拥抱余苑绮说“I love you”并Kiss姊姊,“真的真的很谢谢二姊和Gary带给我们全家欢乐,带给我们小乐乐”,他的真情祝福二姊“幸福一辈子,我真的很爱你”,感动来宾。而姊姊余筱萍则是伴娘。


(图片来源:Youtube)

喜宴会场艺人嗨翻 宾主尽欢

婚宴现场, 前行政院院长游锡堃, 第一个上台致词,打趣说,最近网络流传一则笑话,“追求的时候千言万语,恋爱的时候甜言蜜语,求婚的时候花言巧语,结婚之后三言两语,儿女出生之后就不言不语。」 苏嘉全致词也是妙与如珠,借用艺人澎恰恰红包只包了3600元的梗,致词表示:“大家不要包太大,最起码3600元以上。」 引发现场哄堂大笑。

喜宴开始不久,也出现了一段小插曲,原本没有安排艺人表演,结果歌星张秀卿太嗨,略带醉意,冲上台唱起《辣妹驾到》,又叫王彩华上台合唱招牌歌《保庇》,2人还开放点歌,瞬间炒热气氛,全场热闹滚滚,宾主尽欢!


(图片来源:Youtube)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