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桌球界大功臣 福原爱挺大肚获奖(图)

发表:2019-01-20 00: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嫁给台湾桌球好手江宏杰的日本桌球明星福原爱,获得日本桌球协会颁赠的特别功劳奖。
嫁给台湾桌球好手江宏杰的日本桌球明星福原爱,获得日本桌球协会颁赠的特别功劳奖。(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嫁给台湾桌球好手江宏杰的日本桌球明星福原爱19日穿着孕妇装、挺着大肚子在大阪市一座体育馆获得日本桌球协会颁赠的特别功劳奖,肯定她长期对桌球界做出的贡献。(相关阅读:30岁福原爱怀二宝 江宏杰脸书报喜讯

日本朝日新闻报导,日本全国桌球锦标赛正在大阪市的丸善INTEC ARENA大阪(大阪市中央体育馆)举行。日本桌球协会为了感谢去年10月宣布退出桌球界第一线的福原爱长年对桌球界的贡献,今天在这座体育馆举办颁发特别功劳奖的表扬仪式,副奖是500万日圆(约新台币143万元)。(相关阅读:福原爱宣布退役 “无缘东京奥运 没有遗憾”

福原爱与江宏杰育有一个女儿,现在她正怀着第2胎,预产期是今年春天。

福原爱今天穿着蓝色孕妇连身洋装出席颁奖典礼,当着体育馆内众多观众的面致词说:“对我来说,里约奥运已是我最后一次参加奥运,我没办引退比赛等活动,没机会跟大家打招呼,所以今天能到此,有这个机会,感到很高兴。”

她表示,从3岁开始打桌球,26年之间,有时自以为是、有时打不出好成绩,有时受伤,不管是什么时候,大家总是很温馨给予关怀、鼓励、支持,这让她内心充满感激。

福原爱说:“因为有日本各地的大家培育我,我今天才能领到这个奖。希望以这个奖为精神粮食,能好好的挑战、努力,对桌球界、体育做出贡献。今后还望大家多多指教,真的很感谢。”(相关阅读:女儿有桌球天份?福原爱:更愿她常怀感谢之心

福原爱从3岁开始打桌球,常被电视报导她是“爱哭虫”(爱哭鬼),她努力打桌球的模样,深得人心,让桌球界的形象提升了许多,对桌球界贡献相当大。(相关阅读:幽默夫妻互爆料 江宏杰揭福原爱天然呆萌样

她身为桌球选手,曾在日本全国桌球锦标赛女子单人赛中,于2012年、2013年连霸。从2004年的雅典奥运起连续4届参加奥运比赛,2012年伦敦奥运女子团体赛获银牌、2016年里约奥运女子团体赛获铜牌。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