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那个女孩!美女与野兽真实版?(图)

发表:2019-01-16 14: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熊 俄罗斯 女孩 美女 野兽
来自俄罗斯的大熊Stepan(图片来源:olga.barantseva/IG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月16日讯】放开那个女孩!难道这位美女被一只大熊挟持了吗?喔,原来人家是在拍照啦!照片里的大棕熊是来自俄罗斯,名字叫Stepan,大人和小孩都非常喜欢它哦。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提起Stepan的身世,不免让人觉得心酸。当年猎人YuriyPanteleenkos在森林里头遇到它的时候才只有3个月大。显然它是一个无家可归的毛孩子,并且健康状况也不太好。

可是Panteleenko跟妻子Svetlana还是决定要收养Stepan。从此,二人一熊的美好生活便开始了。

如今Stepan已经23岁了,身高大概2.2米,体重超过300公斤。它可以做好多有趣的事情,比如和主人打球、玩篮球,送主人花,亲吻主人作为感谢,为人们鼓掌等。

Stepan非常亲人,而且充满着爱心。它会为植物浇水,它也喜欢陪着主人一起看电视,享受和主人共同品尝美食的甜蜜时光。

根据《boredpanda》报导,Stepan的主人表示:它喜欢和人类接触,是一只善于交际的熊。尽管人们可能会考虑安全的问题,但其实它根本就没有攻击性,我们从没有被Stepan咬过。

Stepan每天能够吃掉25公斤的鱼、蔬菜与鸡蛋,胃口特别好。它喜欢玩足球,因此身材保持的很好。如今Stepan已经在许多的俄罗斯电影中客串过角色,而且它还是一位合格的摄影模特呢。

俄罗斯摄影师Olga Barantseva的IG上(请点此进入)就能看到很多拍摄于莫斯科森林的照片。小孩子都能跟Stepan相处的很融洽,完全没有表现出对棕熊的害怕,且大多数孩子都喜欢拥抱这只大泰迪熊喔!

Olga Barantseva表示:“这只熊真的很友好,它很喜欢拥抱人类!或许我们可以把它当成一只巨大的狗狗。很多孩子在第一眼见到斯蒂芬的时候都很害怕,但最后都不忍和它分开。毕竟没有谁不想要一只巨大的泰迪熊!”

而且如果给一些马苏里拉奶酪和甜饼干就会让Stepan更加听话喔,大家有机会到那边的话也可以好好拥抱这只巨大的泰迪熊喔!

 
 
 
 
 
 
 
 
 
 
 
 
 
 

Наконец-то попробовала в деле мини дым-машинку )) конечно она идеально подходит для помещения, но так тоже ничего если нужен намёк на #волшебство , хотя с такими чудесными моделями и без дыма сплошная #сказка ✨ Катя и #медведьстепан #закадром #бэкстейдж #backstage #фотосессия #ялюблюсвоюработу #фотопроект #teddybear #instagood #russia #winter #snow #photoshoot #animais #зима #fairytale

Olga Barantseva(@olga.barantseva)分享的贴文 于 PST 2019 年 1月 月 14 日 上午 5:43 张贴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