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翁认3千干女儿 年花千万送上最真挚嫁妆(视频)

发表:2019-01-13 1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相爱的两人互许终生,照理来说应该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但在极度重男轻女的印度,女方必须支付钜额的嫁妆,如果嫁妆不够丰厚,进门后还可能遭受婆家恶劣的对待,加上结婚时一定要由新娘的父亲或兄长负责证婚,这对无父无母的孤儿或单亲家庭出身的女性来说,是一件相当头疼的事,那她们到底要如何得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呢?

印度当地就有一位从事钻石贸易的富豪马哈什(Mahesh Savani),他的一位亲戚因为意外而离开人世,两个女儿除了要承受失去父亲的痛,终身大事竟也跟着告吹,这让马哈什突然意识到,原来印度有太多女性因为贫穷或没有父母无法结婚,当她们一过适婚年龄,这些女性的社会地位更是一落千丈,未来日子只有一片黑暗。

然而,即便找到愿意迎娶自己的男人,印度女性仍经常因为嫁妆问题和男方家庭闹得不愉快,登上社会新闻版面的案例更是层出不穷,马哈什心想,既然无法扭转印度长年以来的陋习和旧观念,那他还有什么是可以为这些可怜的女孩做的呢?最后在百般思考下,马哈什决定从自己的公司先下手!

马哈什派人调查旗下员工中,有哪些女性纵使有相爱的男朋友,却因为家境贫穷而无法结婚,或是没有父亲或兄长可以主持婚礼的,马哈什特地为这些女性想出了一个“认女儿”的仪式,让这些没有父亲的女孩拥有名义上的爸爸,并由马哈什出面向男方家庭协定婚约,所有婚礼费用和嫁妆也全由马哈什出钱!

自从2008年以来,马哈什每年会认300∼400位无法结婚的女性当干女儿,至今他在印度已经有超过3千位干女儿。每年一到年末,马哈什就会举办认干女儿的集体婚礼,现场有精彩华丽的歌舞表演,加上丰盛的流水席,让这些年轻女性可以风光出嫁,也成为当地的年度盛事。

马哈什还会提供给每位干女儿50万印度卢比(约新台币21万元)的嫁妆,包含往后要用到的全新家俱,还另外帮每位干女儿投保人身保险,以防未来被婆家欺负,这样才能留给女方一个保障。

大手笔的婚礼和嫁妆,对年收入高达台币65亿元的马哈什来说,根本是小菜一碟,但对这3千多位干女儿而言,却是攸关一辈子幸福的救命钱,足以改变她们的人生。

马哈什曾说过,“我是一个幸运的人,因为我有一个挖钻石的有钱老爸,而我所能做的就是把他的生意做得更大。如今,我也希望这些女孩可以跟我一样幸运。”

除了是成功的企业家,马哈什还是慈悲慷慨的慈善家,不仅帮助上千位印度女性完成终生大事,也捐助政府建设公共住宅、医院和学校,尽管只是众多干女儿名义上的“富爸爸”,但他给予这些年轻女孩的,远比他想像中的还多!

看完马哈什的故事实在太感动,也难怪每年婚礼上有太多新娘因此泪洒会场,毕竟因为有干爸的帮助,她们才能迎向幸福的人生啊!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