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被取消美国国籍 政府全面翻查旧账(视频)

发表:2019-01-10 1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1月10日讯】华人拿了美国国籍就安全了?不,如果隐瞒了事实,一样会被撤销!目前川普政府不仅对非法移民开始了严厉打击,越来越多已加入美国国籍的的移民身份也正在遭受严格的调查与质疑!一旦发现问题,国籍就会被剥夺!从去年到目前为止,洛杉矶已有130起案件被移交司法部。迄今为止,9人被剥夺美国国籍

海外中文媒体依《福克斯新闻》(Fox News)的消息称,根据川普政府的统计资料显示,针对移民提起之民事案件数量正在缓慢上升。而其中所知的就是剥夺国籍!没错,公民身份可通过民事诉讼或者行使定罪来撤销。尽管取消美国公民身份的手段早已存在多年,但实际上很少被使用,且举证的要求设定很高。

司法部指出,依据《移民和国籍法》(Immigration and Nationality Act)规定,在发现入籍者通过隐瞒资讯而非法获得公民身分时,可撤销其美国国籍

移民研究中心的负责人洁西嘉·沃恩(Jessic Warn,以下皆音译)表示:“重新关注和重新使用剥夺国籍的工具,是川普政府努力恢复我们合法移民制度完整性的一个重要努力,因为毕竟公民身份是最终奖励。”

美国国旗
美国国旗(图片来源:Pixabay/公有领域CC0)

900个可疑案例,2500人遭调查

在2018年,洛杉矶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成立了一个新单位,专门审查自1900年以来美国公民的个人记录。据监察局发布的2016年9月报告显示,有过刑事定罪或驱逐令的移民的315,000条旧指纹记录,并没有上传到用于检查身份的资料中。

官员从中发现有近900个“可疑案例”,他们身负着驱逐令或曾以其他身份被驱逐,现在已有超过2500人身份遭到质疑。USCIS的洛杉矶办事处主任说:“这些个人明知故犯,试图以欺诈手段获取移民福利。要传达的资讯是这是不可容忍的,我们美国公民和国家不应被如此对待。”

USCIS坚持认为,审查可能涉及欺诈而获得公民身份的旧案件的过程是从小布什跟奥巴马时期就已经有的事情,目前只是顺其自然的延续而已。负责审查的官员指出:“在我们正在审查的这些人中他们对被审查这件事情并不感到意外,他们应该知道,他们可能正在处于接受‘国籍撤销’审查的案件中。”另外他表示:“我们对于故意欺诈,我们这么做是绝对正确的!”

根据《纽约时报》引用司法部的资料显示,几年来对国籍撤销提起民事诉讼的案件已呈现上升趋势。从2009年至2016年,平均每年提起了16起案件;在2017年至2018年11月期间,共提起了65起案件,数量急剧上升!至今,洛杉矶的小组已将130起案件移交到司法部,其中有9个人已经被剥夺国籍。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