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蛋糕里面全是泡沫 新娘当场崩溃痛哭(图)

发表:2019-01-06 09: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1月6日讯】结婚本来是开开心心的事,但如果你的婚礼被人恶意破坏,会是怎样一种心情?

据英国《太阳报》4日报道,菲律宾一对新人,26岁的新娘Shine Tamayo和她40多岁丈夫Jhon Chen,以相当于2100英镑的价格,付给婚礼顾问让为婚礼提供食物和装饰。没想到2100英镑换来的是新娘当场崩溃痛哭。

报道称,当他们到达预定的酒店准备招待亲朋好友时,发现招待所需的食物并没有安排。但是,他们依然决定继续当日的婚礼安排。他们到马路对面的餐馆购买了食物、饮料。

疲惫不堪的新娘被迫向失望的亲朋提供油腻的街头小吃和黑加仑果汁。然而,这还不算是最惨的。接下来发生的事,彻底击垮了这对新人的心理。

当新娘去切婚礼蛋糕时,瞬间崩溃,因为当她切开蛋糕的糖衣时,发现这竟是一个假蛋糕,蛋糕里面全是泡沫

婚礼蛋糕
婚礼蛋糕(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此时,新娘的怒火和委屈瞬间爆发,她感觉自己被羞辱了,在亲友面前崩溃痛哭。她们最后决定报警。

警察检查了这个双层婚礼蛋糕,发现蛋糕完全是由包裹着红色奶油的泡沫制成的,随后,承办婚礼的一名女子被叫到了警局。

感觉受辱的新娘痛哭道:“这个人毁了我的婚礼。婚礼筹办时她总是向我要钱,我总是给她所需要的东西,因为我希望我的婚礼是完美的。我不会接受她的道歉,一个道歉是不够的,她需要去监狱,因为她毁了我的婚礼。这本应该是我一生中最珍贵的回忆。”

警方表示,该事件中一名涉嫌诈骗的女子已被捕。

有网民表示,遇上这样的事,每个人都会受不了。也有网民开玩笑的说:“莫非这个承办婚礼的女子是新娘的情敌?”

结婚当天婚庆公司跑路 新郎无奈自己操办婚礼

2017年,中国大陆一对新人,也遭遇类似经历。

大陆媒体报道,负责中国成都一对新人婚礼布置的婚庆公司,竟然在婚礼当天跑路。新人只得重新花钱请人操办婚礼,一场喜气洋洋的婚礼“寒酸”收场。

“一辈子最重大的婚礼,竟然被这个婚庆公司给毁了。”2017年10月6月,当事人廖小明表示,没有扎花没有布置,婚礼缺乏氛围,新人竭力挽救,婚礼还是有些寒酸。

10月5日,本来是两人的大喜日子,早上7点半,廖小明抵达婚宴酒店却发现,原本该喜气洋洋的婚礼现场,没有扎花、没有布幔,没有红地毯,没有胸花……只有一个还在等设备的婚庆公司现场统筹人员。

“11点半婚礼仪式开始,早上7点半、所有东西都应该准备好,但是什么都没有,没有设备,没有人员。”新郎廖小明说,虽然化妆师、主持人、摄影摄像到场,但是没有付费,婚庆公司负责人电话打不通,大家没办法开工。

眼看吉时已到,不得已,一对新人紧急补救,把婚车开到附近的花店插花,重新付钱给主持人摄像摄影师,11点30分,一场仓促而简陋的婚礼才如期举行。

“我怎么也没有想到,人生一辈子最重要的婚礼竟然毁在婚庆公司上。”廖小明说。他最后选择了报警。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