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板从天而降插穿车前窗 女司机大难不死细说惊栗经历(组图)

发表:2019-01-05 04: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410高速公路发生惊栗车祸
加拿大410高速公路发生意外,一块大木板从天而降,插穿一小车玻璃。(图片来源:加拿大OPP部门)

【看中国2019年1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编译)新年刚过,加拿大一名女司机在宾顿市境内的410号高速公路遭遇一场飞来横祸,与死神插肩而过的她,向媒体讲述了这次惊栗经历。

据加拿大CBC新闻网及GLOBLE NEWS 等外媒报道,1月2日(周三)下午,加拿大安省宾顿市(Brampton)境内的410号高速公路,发生一起严重的事故——一辆拉着拖斗(trailer)、载着木板的SUV在路上飞奔,忽然一大块没有固定好的木板脱落,飞插到一辆紧跟在SUV后面的桑塔纳轿车的车前玻璃上。

本周四(1月3日),死里逃生的桑塔纳轿车女司机向媒体讲述了她和死神擦肩而过的惊栗经历。

当时,女司机斯兰(Jaspreet Sran)载着婆婆和一位朋友,正在回家的路上。斯兰突然看到木板在空中飞舞了十几秒,然后朝着自己撞了过来。

斯兰女士对CBC的记者回忆道:“当时我很震惊,真的很震惊!我整个人都在颤抖……我的朋友正在流血,后来她们告诉我,我的头也在流血。”镜头中可以看到,斯兰的同车女性朋友的鼻子、面上都有被玻璃碎插伤的伤痕。

木板从天而降插穿车前窗 女司机大难不死细说惊栗经历
女司机朋友面上的伤痕清晰可见。(视频截图)

斯兰连忙将汽车停下,颤抖着打电话报警。更幸运的是,当时正好是下班高峰期,高速路上汽车很多。斯兰女士虽然紧急刹车,但后面的汽车也及时停了下来,没有车从后面撞上来。

斯兰表示:“感谢神!我依然活着,我的朋友和我的婆婆都无大碍。”

从警方发布到推特的现场图片可以看到,

斯兰轿车厚厚的挡风玻璃已被木板刺透,扎进去有半米多深,碎玻璃渣子布满了整个驾驶舱。

在现场的警察坦言,斯兰女士能够活下来,真是万幸:“我曾经遇到这类场景,物体穿过挡风玻璃后,车内的人当场被扎死。”

木板从天而降插穿车前窗 女司机大难不死细说惊栗经历
警方推特发文(推特截图)

报道称,在事故后,肇事SUV的司机并没有停车。安省省警发言人施密特警长说,如果该司机知道自己的木板脱落,还撞到了其他汽车,却没有停下,是要负法律责任的。

安省省警发言人施密特警长(Kerry Schmidt)呼吁,司机应确保他们所载的货物被妥善捆绑并固定好,对自己和他人负责。“这就是为什么警方经常在路上拦截一些危险载物的车辆。我们要尽量减少这类意外的发生”,施密特警长说。

施密特警长(Kerry Schmidt)还特别提到,现在是寒冬季节,经常出现冰雪天气,呼吁民众开车时要格外小心。

目前,安省警方呼吁任何知情者、或看到事发经过的目击者向他们报告,也可以以匿名方式联系警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