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激光 未来点这神奇眼药水就能恢复视力(视频)

发表:2019-01-01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通往视力更清晰的道路从眼镜隐形眼镜再到激光矫正……现在,再到眼药水

生活总事离不开眼镜的你,是不是常常都在犹豫要不要冲一波去动雷射激光手术呢?

先别急可以等等喔!

如果你还不急着去动刀,那么不妨先将这个计划缓一缓,因为不久的将来只需要“点一滴眼药水”就能摆脱近视、远视,让你轻轻松松恢复视力免动刀!

不久的将来只需要“点一滴眼药水”就能摆脱近视、远视,让你轻轻松松恢复视力免动刀!
不久的将来只需要“点一滴眼药水”就能摆脱近视、远视,让你轻轻松松恢复视力免动刀!(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近日,以色列Shaare Zedek医学中心与巴伊兰大学(Bar-Ilan University)研究团队宣布,他们已经研发出可以修复眼角膜的眼药水,而且人体临床实验将在今年就开始进行!

而以色列的科学家替这神奇的眼药水取名为“Nanodrops”!据说它可以大大修复和改善近视和远视的情况

这个实验先前曾在猪只上的眼角膜做过测试!据说实验结果成功改善与修复眼角膜的状况,让该猪只的势力恢复正常

不过目前这项实验的细节仍然不多,像是需要持续滴多久的药水、对人体是否有副作用等问题,目前都尚未有一个正确的说法

不过尽管如此,根据《Interesting Engineering》的报导,这罐眼药水即将进行人体的临床实验!如果成功的话,也许未来就真的可以不用冒着雷射的风眼恢复正常的视力了

看到让人如此振奋的消息是不是很开心呢?

Nanodrops主要通过以下几个步骤来改善视力,患者需要安装一款用来测量他们眼睛屈光度并设计出相应激光样式的APP。

1、登录手机上这款App,通过辅助测量出自己眼球的屈光度;

2、根据测量出的眼球屈光度,使用激光在角膜上刻印一个图案;

3、完成上面两步之后,滴入Nanodrops纳米眼药水。然后,纳米眼药水中的纳米分子就会慢慢渗入印刻在眼球表面的图案内部,从而改变眼球的折射率。

文章还指出,目前,科学家利用这项技术成功修复了猪的眼角膜,大幅提高了猪的视力,不久的未来,将会用于人类临床试验。

如果身边有打算做雷射手术的朋友,不妨动动手指分享给他们,好做个参考唷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