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亲民!发哥亲侍97岁老母 获赞孝子(组图)

发表:2018-12-17 17: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发哥和发嫂(陈荟莲)都热心慈善,好几次公开表示将来百年归老后要将资产捐出,“哪有需要便捐哪”帮助弱势族群,令人相当感佩。
发哥和发嫂(陈荟莲)都热心慈善,好几次公开表示将来百年归老后要将资产捐出,“哪有需要便捐哪”帮助弱势族群,令人相当感佩。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63岁香港巨星周润发出道至今超过40年,形象一直非常良好,日前来台宣传电影时更是掀起发哥旋风,不论搭捷运、慢跑登山,粉丝自拍来者不拒,亲民度无人能敌,不过发哥不仅亲民,也是专情的好老公,除此之外他对自己97岁的母亲照顾更是无微不至,是个著名的孝子。近日有香港媒体报导,发哥只要人在香港,几乎每周日都会亲自开车去接妈妈一起外出饮茶,下车后还会亲自放好轮椅,搀扶母亲上楼。(相关阅读:野生周润发出没大安森林公园&北捷 爱和粉丝自拍?发哥透露其背后的关键原因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发哥的母亲陈丽芳已高龄97岁,虽然已是一头银发的老人,但其精神状态相当良好,只是走路不太方便,如果外出,发哥会要求老人家坐轮椅,以避免在跌倒或受伤。

发哥日前来台宣传电影时不论搭捷运、慢跑登山,粉丝要求自拍来者不拒,亲民度无人能敌。
发哥日前来台宣传电影时不论搭捷运、慢跑登山,粉丝要求自拍来者不拒,亲民度无人能敌。(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报导指称,有网友直击周润发开着车载母亲外出饮茶,发哥停好车后,先放稳轮椅,再慢慢搀扶母亲坐上去,并细心地帮母亲扣好轮椅的安全带后,再请佣人推母亲上楼,据悉,发哥在酒店大堂被粉丝认出来都会主动打招呼,丝毫没有明星的架子。(相关阅读:爱和粉丝自拍?发哥透露其背后的关键原因

发哥不仅亲民,遇到邻居都会打招呼之外,对家人更是相当照顾。事业有成的他除了对母亲尽孝之外,对手足的呵护也是颇为用心,姐姐周聪玲在受访时透露:发哥很重视家人间的互动,他每周都会约全家人一起外出聚餐,从邀约到买单,都是发哥一手包办。(相关阅读:周润发街边买50元拖鞋 朴实生活再成佳话

63岁香港巨星周润发出道至今超过40年,形象一直非常良好。
63岁香港巨星周润发出道至今超过40年,形象一直非常良好。(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据悉,发哥在家中排行老三,家中共有四个兄弟姊妹,早年发哥刚成名时就替兄弟姐妹打理好房产物业,让家人不用为住屋烦恼。比发哥大八岁的摄影师姐姐周聪玲在受访时表示:“被亲人照顾是一种福气,很感恩!”

除此之外,发哥和发嫂(陈荟莲)都热心慈善,好几次公开表示将来百年归老后要将56亿元的身家资产捐做公益,“哪有需要便捐哪”帮助弱势族群,令人相当感佩。(相关阅读:她相貌平平一生未育与国际巨星恩爱30年)亲姐对发哥的此项规划也表示相当认同,“既能让更多人受惠,也可让弟弟得福报”。对于自己的孩子功成名就且热善好施,发哥的母亲陈丽芳也感到相当自豪,她在去年母亲节受访时自豪地对记者笑说:“你说发仔成功,为什么不赞发妈更成功?我成功养大四个子女,才有今日成功的发仔!”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