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为人知的情义秘辛 黎明柔13字泪别严凯泰(图)

发表:2018-12-05 0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严凯泰与黎明柔,分手后仍然照顾她的家人。
严凯泰与黎明柔,分手后仍然照顾她的家人。(中央社/孙仲达摄)

裕隆董事长严凯泰在昨日因食道癌病逝,享年53岁。严凯泰的骤然去世,震惊社会,曾经交往过的女友黎明柔(中广DJ),尤其感伤惋惜,虽然如今各自拥有美满家庭,却能分手不交恶。黎明柔有过两段婚姻,3年前与香港金融高层朱力贤再婚。她3日透过脸书,写下一句话:“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道尽黎明柔对严凯泰的不舍与追思。(相关阅读:不博版面 不求美名 你所不知道的“严凯泰”


(图片来源:黎明柔脸书)

他们曾经相遇的故事

严凯泰与黎明柔在就读美国南加大时曾经交往过,连黎明柔父亲在2004年离世也是由严凯泰主动扛起治丧责任,担任治丧委员会主委。这样的情谊深厚,其中秘辛,令人感动。

据《壹周刊》报导,出身将门的黎明柔,爷爷是海军四星上将、党国元老黎玉玺,父亲黎昌意曾任中美经济合作策进会秘书长等职位。严凯泰与黎明柔在大学时期交往,两人感情非常好,毕业以后,黎明柔决定往演艺圈发展,两人渐行渐远,因而结束了这段恋情。分手后不但没说对方坏话,彼此仍然关心赞赏,真的难能可贵。

早在2012年时,黎明柔也曾藉着分享粉丝团《山寨机器人》,在脸书上公开夸奖严凯泰“人帅心更帅!”,仍然透露出她对严凯泰的赞赏。当时很多人都不知道两人曾经有过恋情,纷纷跟进留言,“有成熟男人的味道”、“照顾台湾人的精神,就是帅啦!”、“这个社会还是有好心人”。

分手后仍然照顾她的家人

严凯泰分手后仍帮忙照顾黎明柔的家人,2004年黎明柔父亲黎昌意突然过世,严凯泰主动表示愿担任治丧委员会主委,筹办丧礼和纪念刊物,出钱又出力。《壹周刊》报导也透露,严凯泰平时对黎母也非常关心,除了安排裕隆旗下的座车给黎明柔家人使用,几乎每年都换新车,就是希望她不受颠簸,如此细微的关照旧情人至此,真是令人感动。严凯泰的重情义,暖心举动,无怪乎黎明柔,对这个无缘的情人,更加感叹他“人帅心更帅”的为人。

黎明柔再度披嫁衣

黎明柔第一段婚姻,2000年曾与马来西亚籍画家林辉华结婚,婚后移居意大利罗马。2008年因为彼此两人对家庭的观念落差太大,因而协议离婚。

黎明柔与朱力贤,两人其实是旧识,各经过一段失败婚姻,恢复单身。有一次朱力贤回台,经黎明柔家人的刻意牵缐下,进而交往而结婚。2016年,黎明柔再度披婚纱,与朱力贤结婚。2年前朱力贤回台,经黎明柔家人的刻意牵缐下,进而交往而结婚,定居香港。

前尘往事,黎明现况拥有了幸福的婚姻,对重情重义的严凯泰,她只能13字追念旧爱,一路好走!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