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纪律部队“民望大调查”谁是最后一名?(图)

发表:2018-12-04 16: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警察
香港警察。(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2月4日讯】港大民意研究计划公布了最新一份民意调查显示,香港市民对香港纪律部队的满意度,当中也包括驻港军队在内,究竟谁是香港人最不满意的呢?

香港大学在11月访问了1000名随机民众,在香港纪律部队方面,市民最满意的,是消防处,满意率的净值为89%,比起去年多了2%,得分为80.2分;排名第二的是入境事务处,满意率净值为74%,不过比起去年降低了1%,得分为73.3分;排名第三的是海关,满意率净值为76%,得分为73分;排名第四的民众安全服务队,得分为71.6分。

至于香港市民最不满意的,就是香港警察,满意率净值只有29%,评分为61分。

此外,港大也调查了市民对驻港军队的评分,发现满意率净值为35%,评分为63.1分,意外高于香港警察的评分。

对此,调查建议警队面对低民望和评分,是因为屡屡涉入政治问题中,必须“加强其执勤的专业和对社会的关爱,不要靠拢政治势力,不用旁门左道,让政治问题以政治解决”。

责任编辑:伏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