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不是距离 蔡昌宪席开百桌迎娶高个子娇妻(组图)

发表:2018-11-27 19: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蔡昌宪的身高为162公分,还比空姐妻子Vivian的身高矮了10公分,还因此被网友笑亏是“-10cm的真爱”。
蔡昌宪的身高为162公分,还比空姐妻子Vivian的身高矮了10公分,还因此被网友笑亏是“-10cm的真爱”。(图片来源:蔡昌宪脸书撷图)

2009年因参加台视歌唱选秀节目,以演唱国、台语歌曲见长,获得《超级偶像》第三届第八名的蔡昌宪,今(27)日将与爱情长跑多年的女友Vivian在北海岸举办别开生面的户外流水席婚礼,席开百桌请亲友“来海边喝喜酒”。

现年30岁的蔡昌宪虽是以歌手出道,但他接过外景节目主持人,也拍过偶像剧及电影,可说是一位全才型艺人,身高不高的他,被网友暱称为《电影吉祥物》。

新娘Vivian是蔡昌宪大学同学的高中同学,两人透过聚餐而相识,爱情长跑了8年,今年3月,蔡昌宪于女友生日当天浪漫求婚,两人决定携手相伴,并于6月时登记结婚。据悉,蔡昌宪的身高为162公分,还比空姐妻子Vivian的身高矮了10公分,还因此被网友笑亏是“-10cm的真爱”。

出生在台湾新北市贡寮区的蔡昌宪,家中经营海产养殖业,因此还被封为“东北角海王子”,3年前他承诺女友,会努力“买到房子、存到结婚的礼金才提亲”,他也说到做到,今日他特地选在家乡澳底海边补办千人流水席婚宴,预计席开百桌,宴请各方好友。

据悉,除了经纪人及同门师兄妹之外,过去不少曾经合作的导演、演员都将出席,他在脸书形容婚礼将是“一定会是全世界唯一一场世纪户外最顶规海边流水席”。蔡昌宪欣喜的表示“这就像是一场我跟老婆首次合办的大型演唱会,主题是来海边喝喜酒,活动主旨─我爱老婆、老婆爱我”。

他也提前在脸书上po出小俩口在家乡东北角海边拍摄的浪漫婚纱照,并附上了自己的爱情宣言,长腿老婆Vivian正脸也终于曝光,且摄影师也巧妙的运用借位取景,克服了两人10公分的超萌身高差,幸福放闪的婚纱照闪瞎不少网友。据悉,蔡昌宪除了一肩扛起婚礼筹备的工作外,就连喜帖的设计、喜糖等细节全都不假他人之手,从头亲自细心包办,甜蜜笑说所有选择全都因为一个条件:“老婆喜欢,我就喜欢”,爱妻宣言闪瞎众人。

身高不是距离蔡昌宪席开百桌迎娶高个子娇妻
爱情长跑8年!蔡昌宪办户外千人流水席迎娶美丽娇妻。(图片来源:蔡昌宪脸书撷图)

蔡昌宪的爱情宣言

这就像是一场我跟老婆
首次合办的大型演唱会
主题是来海边喝喜酒
活动主旨-我爱老婆 老婆爱我❤️
这是我们都期待很久的 
大概就是期待了八年吧😄
能在我的家乡 
我最爱的大海
牵着我爱人的手 
让将近一千位宾客见证我们这对
东北角海王子与
空中小姐的爱情故事❤️
老婆谢谢你相信我~
不管任何事
都很安心的交给我信任我
我们这场演唱会
一定会是全世界唯一一场
世纪户外最顶规海边流水席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