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中国速瞄】毛岸英忌日成“中国感恩节”(组图)

发表:2018-11-26 06: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毛岸英
毛岸英忌日网友吃蛋炒饭感恩(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18年11月26日讯】毛岸英忌日成“中国感恩节”

微信朋友圈显示,大陆网友在25日贴出大量蛋炒饭的图片,并称要将毛岸英的忌日作为“中国感恩节”。还有一些网友别出心裁,将毛泽东、毛岸英和被指炸死毛岸英的南非空军飞行员的照片,和蛋炒饭放在一起,来庆祝11月25日。

关于毛岸英的死,军事科学院军史科学研究员王天成曾在《北纬三十八度:彭德怀与朝鲜战争》中描述,事发当天,毛岸英正围着火炉热鸡蛋炒米饭,炊烟引起美军注意,投下燃烧弹,毛岸英就此罹难。

 

中国科学家过度劳累 薪水过低

香港《南华早报》报导,西安交通大学为杰出的年青科学家提供年薪至少45万元以及100万元人民币的一次性奖金。但针对对象是外海的归国、加入“千人计划”的年轻菁英。而对于不属于该计划的研究人员,年薪约为20万元人民币。另据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调查显示,国内的科学家每周要工作50小时,比法定最高值多出10小时,2016年的平均收入只有约9万元人民币。

科学家
中国科学家过度劳累(图片来源:pixabay)

 

 

福建碳九泄漏量瞒报惹怒高层?

本月4日凌晨,福建省的化工企业“东港石化公司”与油轮“天桐1号”在码头输送“碳九”时,因软管拉裂发生泄漏,先后导致69人不适入院,而东港石化却要求员工“统一口径,隐瞒泄漏数量”。最新消息指,涉事企业实际泄漏量达69.1吨,比此前公布的数量相差10倍。

福建
福建泉州市泉港区码头4日发生“碳九”外泄造成港口污染(网络图片)

 

高铁再发生故障 车顶冒火伴巨大声响

《钱江晚报》报导,11月25日晚间,由杭州东开往温州南的G7567次高铁行驶在到达宁波站停靠时,一节车顶突然冒出火光,并伴有巨大声响。据乘客描述,当时“突然就感觉车窗外边,本来天都快黑了,突然亮了一下。” 事后列车广播播报称,是列车设备发生故障。

高铁
高铁再传发生故障(视频截图)

 

红衣女飞机霸座 态度恶劣

大陆近来屡次发生高铁“霸座”事件。一名赵姓男子近日投诉称,他11月8日乘搭飞机,从北京经江西飞往深圳途中,其靠近窗口的座位被一名红衣女子霸占,当他与该女子沟通时,对方更以晕机为由拒绝离开座位。赵先生表示,当时他看到对方霸占座位,态度还极为恶劣,就拿出手机拍摄。霸座女见赵先生拿出手机拍视频,情绪更加激动地说,“你拍什么拍,只是(你)有钱坐飞机吗?”

飞机
大陆红衣女子霸占飞机座位(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