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男童靠玩玩具成网红 竟然年赚千万美元(视频)

发表:2018-11-25 0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球十大最赚钱Youtuber。
全球十大最赚钱Youtuber。(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随着网络越来越普及,很多人靠着自身才华以及特殊卖点在社交媒体上成为了红人,而靠网络致富的也大有人在。在美国,就有一名6岁男童成为了“全球十大最赚钱Youtuber”。6岁的小瓜不是应该才上幼稚园,饿了叫妈妈的年龄吗?小小年龄竟然还懂得致富之道了,真让我们这些成年人自叹不如呢!

这名大眼萌童就是来自美国的瑞安(Ryan),他两年前就开始在Youtube上分享“玩具开箱影片”。《富比士》(Forbes)曾公布十大全球最赚钱的Youtuber排行榜,年纪最小的瑞安排名第8位,他和家人一起经营的“Ryan ToysReview”,已经吸引超过80亿人次浏览和1千万订阅,一年就爽赚1100万美元(约台币3亿3千万)。

Ryan ToysReview
Ryan ToysReview(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为什么其他小孩可以是Youtuber,而我不是呢?”4岁的瑞安问了母亲这个问题,然后母亲便带他到超市买了一套乐高火车套组,开启了“Ryan ToysReview”频道。其实,当初父母只是想透过此频道记录孩子的成长过程,没想到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为什么其他小孩可以是Youtuber,而我不是呢?
为什么其他小孩可以是Youtuber,而我不是呢?(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就在2015年6月,一个针对Pixar Cars的7分钟开箱影片,使频道人气开始爆棚!影片中瑞安得到一个藏着好多玩具车的巨大彩蛋,他一一展示这些玩具车,没想到竟吸引许多小朋友观众的目光和称羡!让RyanToysReview打开知名度。该影片至今已经突破8亿次的点击率,整个频道也总共吸引了1,000万个用户前来观看。

他的父母表示,“刚开始不知道原来拍这些影片可以赚钱。”原本任教高中化学的妈妈后来更直接辞去了工作,全职负责拍Youtube影片,才能获得今日的成功。为了不影响瑞安的上课时间,他们大多在周末拍片,而大部分玩具都在拍片后捐给慈善机构。

瑞安的父母表示,“刚开始不知道原来拍这些影片可以赚钱。”
瑞安的父母表示,“刚开始不知道原来拍这些影片可以赚钱。”(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瑞安和他的父母除了开箱玩具,还会做一些儿童玩具测评和儿童食品的试吃。他们类似记录片的方式,让许多家长在观看时引起共鸣,还让观众充分感受到他们的亲切感。他们目前基本上每支影片都能达到百万次的点阅率,相当受欢迎!

他们目前基本上每支影片都能达到百万次的点阅率,相当受欢迎!
他们目前基本上每支影片都能达到百万次的点阅率,相当受欢迎!(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因为父母听进去了孩子的一句童言童语,竟意外实现了孩子想成为Youtuber的心愿。原本只是想要记录孩子的成长过程,想不到会爆红。所以,家长们绝对不要忽视孩子的童言童语哟,不然就错过这宝贵的机会了唷!

原本只是想要记录孩子的成长过程,想不到会爆红。
原本只是想要记录孩子的成长过程,想不到会爆红。(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依据维基百科的资料,YouTube是源自美国的影片分享网站,让使用者上传、观看及分享及评论影片。公司于2005年2月15日注册,网站的口号为“Broadcast Yourself”,网站的标志的想法意念来自早期电视显示器。

今日YouTube已经成为影音网站的翘楚,不单在娱乐音市场上吸引观众,又成功把庞大流量转变为社群平台,并激发网上创作产业,例如每年YouTube名人的演出YouTube FanFest等收看人数与收入都相当惊人,同时企业则申请官方帐号用作广告与线上传媒渠道、NGO的推广公关等等,成为又一段硅谷文化新创成功的经营典范。

2017年6月6日,《2017年BrandZ最具价值全球品牌100强》公布,YouTube名列第65位。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