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怀萱闪嫁徐展元 28年同窗情如今成爱侣(组图)

发表:2018-11-22 23: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年代主播谷怀萱闪嫁体育主播徐展元,28年同窗情如今成爱侣!
年代主播谷怀萱闪嫁体育主播徐展元,28年同窗情如今成爱侣!(图片来源:谷怀萱脸书撷图)

年代主播谷怀萱今(22)日宣布闪婚,对方竟是知名体育主播徐展元!据悉,徐展元和谷怀萱两人曾是大学同学,如今决定相守终身。

体育主播徐展元是已故台湾棒坛教练徐生明侄儿,转播时有自创用语,以“徐氏语录”闻名,趣味活泼的转播风格颇受球迷喜爱。

徐展元在脸书上分享道,28年前,自己18岁时,大学新生训练第一天在大礼堂,谷怀萱就坐在他旁边,她是他上大学第一个认识的女孩。后来毕业之后,两人各自分飞。在2014年初,他跟前妻因个性不合而离婚,独自过了一年半的单身生活,当时候,陪伴他的只有棒球。2015年8月,距离他跟谷怀萱说第一句话之后,经过了25年,他向谷怀萱告白,也获接受,于是,两人相恋了。

徐展元说:“你老了,我也老了,就让我们继续一起老吧”这感人动听又真诚的话,打动了谷怀萱的芳心。
徐展元说了一句,“感人动听又真诚的话”,打动了谷怀萱的芳心。(图片来源:谷怀萱脸书撷图)

谷怀萱则表示,两人在进入大学第一天相遇,徐展元问她的第一句话,竟是:“你知道老庄吗?”她翻了一个白眼后,就觉得彼此应该不会有火花;然而3年前,徐展元却突然对相识25年的她提议:“我们要不要在一起?”,当时的她有些迟疑,看着小腹难消的鲔鱼肚,青春远离,此刻还有冲动的勇气吗?但徐展元却说:“你老了,我也老了,就让我们继续一起老吧”这感人动听又真诚的话,打动了她的芳心,她仔细思考了3个月后,决定在一起。


谷怀萱(右)与徐展元宣布闪婚。(图片来源:谷怀萱脸书)

徐展元和谷怀萱相识28年,在3年前彼此都单身时相恋。谷怀萱自嘲:“交往3年3个月又17天彼此相知相惜,本来不善厨艺的谷主播也变成‘自作自受的谷煮播’,开始端出一道道佳肴美食,就此众人相信只要有心,人人都是食神。万事严选的谷妈妈惊讶改变如此之大忍不住首开金口问道,感情这么好为何不结婚,至此二人情投意合,因缘俱足,只差没有求婚。”

谷怀萱与徐展元是大学同学,图为年轻时期的合照。
谷怀萱与徐展元是大学同学,图为年轻时期的合照。(图片来源:谷怀萱脸书撷图)

谷怀萱也自曝徐展元在中秋节的求婚过程:“中秋月夜展元突然问了句‘怀萱,你要跟我结婚吗?’这句话没有‘嫁’没有‘娶’,两个人公平自由在一起谁也不屈折谁,满脸正贴着面膜的怀萱笑了笑回说:‘好哇!’心想多年没有贴面膜竟会遭遇求婚,果然是幸运面膜,而这男子果然也不是以貌取人,接着二人开心相拥,求婚男子拍拍女子的肩,给了一抹开心笑容便回到办公桌继续嘻嘻查着棒球资料,女子也继续嘻嘻写着小说,短短两分钟两人平凡而幸福决定终身大事。”

谷怀萱甜蜜的表示,两人的婚事将一切从简,既不办婚礼也不需要拍婚纱照,甚至不需婚戒,“以天为证、以爱为戒,彼此心中缠绕千千结,结发一辈子,在两人世界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谷怀萱(左)与徐展元宣布闪婚。
谷怀萱(左)与徐展元宣布闪婚。(图片来源:谷怀萱脸书撷图)

就这样,徐展元和谷怀萱骑乘他养了20多年黑马机车到户政事务所登记结婚成为夫妇,就此窝居40多年小公寓相濡以沫,誓不相忘于江湖。曾经在大学时就很看好他们会成为一对恋人的同学说:“虽然绕了一大圈,该在一起的人,终究会在一起。”

小俩口最后和粉丝分享道:“虽说1122我们跨出人生一大步,也不过是生命约莫3万个日子中的一小步,登记后立即投入工作,待忙完手边一切再告诉大家属于我们的爱情故事。谢谢众人祝福,我们收到了,也将这美好幸福分享每个人,祈愿世界1122万事如意、和平圆满。”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