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咩咩四脚朝天等挨针 表情哀怨笑翻众人!(视频)

发表:2018-11-22 0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只只的羊咩咩四脚朝天,呈现着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乖乖的列队等着“挨针”。
一只只的羊咩咩四脚朝天,呈现着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乖乖的列队等着“挨针”。(图片来源:Facebook@Agriculture&Machines Channel撷图)

大多数的人在小时候都很害怕打针,一见到医生拿起针头可能就会哇哇大哭,那你知道当温驯的羊咩咩如果也遇上“打针”,羊咩咩会有什么反应呢?

脸书农场粉丝专业《Agriculture&Machines Channel》近期就在FB分享了一则超有趣的动物视频,内容正好是一群性格温驯的羊咩咩正被迫列队打针,一只只羊咩咩被迫躺平等着“挨针”,个个都呈现着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排队等着农场主人宰割的模样,搞笑的神情瞬间逗乐了一大票网友,纷纷点赞转传,瞬间笑翻了20万名的网友。

农场主人压下杆子卸羊,90度往下坠后的羊咩咩立刻变回活蹦乱跳的小羊,无忧无虑的在草地上开心的奔跑。
农场主人压下杆子卸羊,90度往下坠后的羊咩咩立刻变回活蹦乱跳的小羊,无忧无虑的在草地上开心的奔跑。(图片来源:Facebook@Agriculture&Machines Channel撷图)

影片中可见,一只又一只的羊咩咩四脚朝天,乖乖的呈现投降状态,列队躺在特制的蓝色架子上,一只头顶着下一位躺上来的屁屁,个个双眼充满无奈的等待“打针”,只见农场主人从口袋中拿出针头,往右大腿注射一针,接着再用红色油漆喷羊咩咩的屁屁上,用以区别打完针和没打针的羊咩咩。

随后农场主人再用手压下杆子卸羊,这时蓝色的架子立刻变换角度,使得羊咩咩呈90度往下坠,下滑后落地的羊咩咩立刻变回活蹦乱跳的小羊,无忧无虑的在草地上开心的奔跑。

这段逗趣的动物影片在脸书上爆红,1天之内就获得网友们广大回响,至今已经累积近20万次的观看记录,也有许多网友转发分享。网友纷纷留言:“好方便的感觉”、“每只都乖乖投降。”、“滑下来那一刻好可爱”、“躺下去的羊羊表情都很认命”、“也太喜感了”、“哈哈哈哈怎么这么可爱啦XD”,也有不少网友一开始误以为羊咩咩是要被牧场主人抓“阉割”,还好只是虚惊一场!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