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野火:州长赞川普总统承诺提供联邦资助(视频)

发表:2018-11-19 17: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视察加州野火灾情。
美国总统川普视察加州野火灾情。(图片来源:Paul Kitagaki Jr.-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1月19日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布朗星期天乐观地表示,加州与历史上最严重的野火进行奋战,能够得到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的支持。

民主党籍州长布朗星期天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面对国家”节目采访时说,川普总统“支持我们”,而且保证继续提供帮助。就在一天前,川普视察了加州的灾情。

布朗说,“总统不但签署了一项总统文告,让加州得到实质性的资助,还十分具体地承诺继续帮助我们,支持我们”,“我认为这是十分积极的进展”。

布朗在采访中还说,加州野火会让最坚定怀疑气候变化的人在未来几年转变态度。

川普星期了视察了加州,近距离考察肆虐的野火给加州造成的广泛损失。他当天从华盛顿到加州飞了一个来回。

川普当天在加州北部的天堂市的废墟中穿行,并对记者说,“没人想到会发生这种情况”,“这就像彻底的毁灭”。

野火至少摧毁了9千7百栋民宅,导致76人死亡,1千多人失踪。这场“坎普大火”是加州历史上最致命的野火。5千5百多名消防人员依然试图控制火情。川普说,“我认为民众必须亲眼见到,才能真正理解这里的灾情”。

天堂市市长乔迪·琼斯、州长布朗、当选州长纽索姆和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署长布洛克·朗陪同川普进行了视察。

川普向加州官员保证会提供联邦政府的支持。他说,“我们会进行合作”。他誓言还要就改善森林管理的问题与环保组织合作,并表示“希望这是最后的灾情,因为这场火灾的确太糟了”。

政府官员表示,大火燃烧并席卷天堂市已经超过一个星期了,过火面积大约有590公里,火势大约50%得到了控制。

伍尔西大火

当天下午,川普抵达了加州南部。伍尔西山火在那里已经烧了将近390平方公里。消防官员说,截至星期五,火灾大约60%已经得到了控制,已经撤离的居民开始返回。

川普在州长布朗、当选州长纽索姆的陪同下从加州北部赶往南部的途中对记者说,他并没有与布朗和纽索姆讨论过气候变化的问题。

川普说,“我们有不同看法”,“但可能不像人们想的那样严重”。

布朗就此对记者说,“在很长的时间内,我们要让科学来做出决断。现在我们正在就最急迫的救援问题进行合作,这点很重要”。

(原题目:加州州长赞特朗普承诺火灾期间提供联邦资助)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