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遇神迹 脑部肿瘤凭空消失(图)

作者:陈俊村 发表:2018-11-18 1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子遇神迹脑部肿瘤凭空消失
他认为这是上帝向他展现奇迹,给了他重生的机会。(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美国加州一名男子被诊断出脑部有肿瘤,必须动手术加以移除。就在动手术前一天,他的脑部肿瘤竟然凭空消失,让他无须再承受痛苦。信神的他认为,这是上帝向他展现奇迹,给了他重生的机会。

这个名叫伍德(Paul Wood)的男子住在加州城市洛迪(Lodi),他平时有参加教会的活动,而且长期在社区里当义工。

几个月前,伍德开始出现严重的头痛症状。他说:“我头痛欲裂。我若不扶着墙,就无法在走廊上行走。”

伍德求诊于多名医生。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UC San Francisco)的一名神经外科医生认为,伍德脑内出血;而另一名放射学家则告诉伍德说,电脑断层扫描结果显示,他脑中有肿瘤。这两种诊断结果都需要做开颅手术。

伍德于是求助于社区和他对神的信仰。一时之间,他通过电话和脸书收到来自全加州的问候,人们也为他诚心祈祷。

在预定动手术的前一天,伍德脑中的肿瘤竟然不翼而飞,这项具有危险性的手术因而取消。

对此,伍德的医生无法解释原因,他们不知道电脑断层扫描图中原本清晰可见的白点为何失踪了。据说他们还要求伍德参与进一步的研究,以便让他们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伍德相信,这是上帝对他展现的奇迹。他说:“这是一个奇迹,这是上帝安排好的方式。”

自从脑瘤奇迹般消失之后,伍德就一直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他的故事以及他对神的信仰。他所属“重力教堂”(Gravity Church)的一名牧师说,正是他坚定的信仰帮助他克服健康上的问题,同时激励了教会的其他成员。

“重力教堂”牧师麦凯克伦(Jason McEachron)表示:“他一直说:‘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没事。我相信上帝。’这对他身边的很多人而言具有鼓舞的作用。”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