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千年前撒哈拉沙漠的岩画中有外星人?!(图)

发表:2018-11-17 2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出现在8千年前岩画中的外星人?
撒哈拉大沙漠中距今6-8千年前的岩画。(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956年在非洲撒哈拉大沙漠的中部,在原住民称之为阿杰尔高原(有河流的高原)的地方,发现了绘在岩石上的有关驯鹿、野鹿以及手持弓箭猎人的原始绘画(岩画)。但其中有一幅画让人想到里面的人物极有可能是外星人

在那儿的洞穴中有一幅不可思议的绘画。在这幅画中画着一个高5.5米的巨人画面。他有头、身体以及两只手,耸者肩膀。脸上似乎贴了四块金属片,但没有眼睛和鼻子,然而在脸的当中却有一个二重圆形。发现这一原始绘画的法国考古学家亨利.洛特觉得其他数千幅壁画图案都不是很写意的,惟独这幅巨人像特别抽象,洛特百思不得其解,遂将此画命名为“火星之神”。根据调查结果,这幅画是6千年至8千年以前的史前人类绘制的。这幅“火星之神”之画被判断为是太古时期人们想像出来的当地神祗或恶魔。

然而在撒哈拉大沙漠中发现的原始绘画中,除此以外没有任何人们所想像出来的东西了。在这些岩石画中所画的都是长颈鹿、狮子、战士、跳舞的男子、带着装饰品的女子、玩耍的小孩等这些都是人们实际看得到的东西。

当然,除了这幅“火星之神”以外,其他的很多岩石画的笔触都比较稚嫩,描绘的一些绛紫色的小人,体型也极不匀称,头颅又大又圆,而腿和胳膊细如声芦柴。他们可能是那些以持猎和采集为生的黑色人种描绘的,这样的人跟我们所具有的外星人形象是否极为相似呢。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我们是否也可以说,“火星之神”正是由于人们亲眼目睹到当时的状况而把这个东西的样子刻划到了岩石上呢。

有一种看法认为,即使我们不把“火星之神”限定在火星,那么至少这也是当时的人们将来自于宇宙的人的样子描述下来的表现。

瑞士人艾利希.冯.丹尼肯也认为,画中人物穿的不是宇宙服就是潜水服。而且他头上带着的球形头盔显然安装有接受无线电的天线。所以这个人物显而易见就是外星人。

当然也有对此表示反对的意见。根据这种意见,看似头盔和无线装置的东西,实际上是装饰着的羽毛头巾,况且在凹凸不平的岩面上的人物画不一定必然是按着垂直方向而整齐地描绘出来的。所以这种意见认为,将这个人物推测为外星人是比较牵强附会的。

不过根据美国宇航局电脑的研究结果,宇宙之大至少在100光亿年以上,而仅仅太阳系就至少有200万颗星体存在。而在这其中,具有高于人类文明生物存在可能性的星球有20万颗以上。因此,自从地球诞生到现在为止的数十亿年之间,外星人来到地球上的可能性完全存在。

责任编辑:申思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