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一个更好的人生” 恐袭中的英雄剧情惊天反转(图)

发表:2018-11-16 12: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善良
愿这个世界善良永存(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8年11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晓行编译)就在上周五下午,墨尔本市中心发生的那场恐袭带走了一位可亲可敬的老人,也把一位英勇对抗暴徒的“推车侠”英雄Michael Rogers带进来人们的视线。当人们得知他是个无家可归的流浪汉时,为了回报他的勇敢行为,善良的澳洲人共为他捐助了14万澳元,希望他能过上一个好日子。然而,昨天晚上,警方发布消息称,想就墨尔本市中心发生的几次入室盗窃案,以及违反保释条件的问题与这位“推车侠”谈谈。


上周五在墨尔本市中心发生的恐袭

据ABC报道,Michael Rogers今年46岁。他出生在一个单亲家庭,母亲是个毒瘾者。他小的时候不懂事,偷偷拿妈妈的毒品吃,结果从小染上了毒瘾。

因为毒瘾,他的人生堕入了黑暗,为了买毒品,他去偷东西来换钱,他曾经因为入室偷窃在监狱待了5年。他知道自己是这个城市里的污点,但对他这样的人来说,从头再来太难。出狱之后,他无家可归,流浪露宿在这个城市里。

他知道自己的前半生过得糟糕透顶。那一天,他不顾危险地冲上去,是因为他只想做一件对的事情。

恐袭过后,当Michael Rogers知道自己成了人们心目中的英雄后,他非常吃惊,“我不是英雄,我只是想做一件对的事情。”“我不是说我当时做错了,但是警察、军队、救护人员,他们才算得上英雄。”“我很感激(大家这样对待我),但我比不上其他人。”

“我想有个更好的人生”

恐袭发生后,慈善机构的Donna Stolzenberg女士为Michael Rogers发起了筹款活动,几天内就获得了14万澳元的善款。人们通过这种方式鼓励见义勇为的行为,也希望这个在危急中能挺身而出的流浪汉能居有定所。

在听到警方发布的消息后,Donna女士一直与Michael Rogers呆在一起。她说Michael Rogers非常想与警方合作。

“Michael给警察打了3次电话,留下来他的名字、电话,等待著有人找他谈话。他想遵照程序,做正确的事情。”Donna说,她管理着非营利组织“全国无家可归者群体”。

“我一直跟他呆到晚上11点,但没有人给他回话。”“他非常平静,只是说“不管过去发生了什么,现在我想做正确的事情”。他已经准备好和警方谈话。”

“用他的话说,“我想有一个更好的人生”,他愿意对指控或所犯的罪行承担全部责任,并没有找任何借口或者想逃走。”

“实际上,他不知道警察具体要找他谈什么,但是他非常希望能和警方谈话,想知道到底是什么事,也想解决它。”“他还是那同一个人,和警方发出消息前一样。”

本周早些时候,维州警长对ABC说,他理解Michael Rogers当时是出于本能去救人,但警告公众,在类似事件中,市民应该退后,让警方来处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