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中国速瞄】马蓉深夜揭王宝强黑料(组图)

发表:2018-11-16 07: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政审
浙江官方文件提及“政审”一事(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11月16日讯】浙江文件曝中国多所高校需“政审

稍早重庆官方宣称的高考需要“政审”言论,引发舆论漩涡,虽然官方紧急灭火,但仍难平议论,而后福建又跟风“政审”,让事态加重平息。如今,再有浙江官方文件提及“政审”一事。 15日,网传一份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发布的《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该文件中也出现“政审”,且政审材料不合格者甚至不能申请某些学校。


15国大使致信陈全国 要求了解新疆人权状况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导,联合国8月披露上百万维吾尔人被关押在新疆所谓的“职业培训中心”。至今,已有15个国家驻中国外交官集体致信新疆党委书记陈全国,要求与他当面讨论当地人权状况。

陈全国
15个国家驻中国大使致信新疆党委书记陈全国(图片来源:Etienne Oliveau/Getty Images)


韩媒:中国下令暂停向朝鲜汇款

韩国媒体韩联社和KBS相继报导,中国政府虽然允许外企与朝鲜进行商贸谈判,甚至签署备忘录,但在对朝制裁解除前,不准向朝鲜汇款。有专家指出,中朝友好关系其实是貌合神离。上周,中央政治局委员杨洁篪在华盛顿的中美外交安全对话中也表示,中方将继续严格执行安理会有关决议。中方支持美朝直接对话。

央行
中国下令暂停向朝鲜汇款(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南阳交警发“认尸启示”惹议

河南南阳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官方微博15日发布“认尸启示”,启示写道,11月11日,一名约37岁男子因发生事故死亡,其身高约1.62米,上穿深灰色夹克,下穿黑色灯芯绒长裤,脚穿蓝色旅游鞋。对此,有网友表示,官方发布照片时应对尸体进行处理,这是对死者的极不尊重等等。目前,官方未对此事进行回应。

河南
“认尸启示”引发争议(网络图片)

 

马蓉深夜发文揭王宝强黑料

中国“草根”演员王宝强与马蓉离婚事件已过去两年,但时不时仍有新消息爆出,就在官方定性事件后,马蓉于15日晚间在微博发文指,王宝强“贼喊捉贼” ,并晒出王宝强银行账户存款余额,文中显示:“2016年8月15日,王宝强起诉离婚当天,银行卡余额2,093,220.11万元人民币,8月16日问陈思成借款300万元人民币,账面显示5,093,220.11万元,王宝强表妹任晓妍名下有多少家公司,身价也是过亿,需要王宝强表演借钱缴费?” 同时她还在微博回复网友评论,称自己“没有出轨”。相关消息尚未得到王宝强回应。

马荣
王宝强
马蓉深夜发文揭王宝强黑料(网络图片)


湖北浠水县爆非洲猪瘟疫情

中国农业农村部15日发布,湖北省黄冈市浠水县一养殖场发生非洲猪瘟疫情,场内生猪636只,24头发病,13头死亡。目前非洲猪瘟疫情已扩及17个省市,当局罕见承认“非洲猪瘟防控形势十分严峻”

猪瘟
湖北浠水县爆非洲猪瘟疫情(图片来源:Pixabay)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