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中国速瞄】传上海所有面江酒店配备警察(组图)

发表:2018-11-06 07: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Jason Lee-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1月6日讯】CNN发布最新民调:民主党支持度55%领先共和党 川普则批“假民调”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美国星期二举行中期选举,民主党在CNN委讬独立机构SSRS进行最新民意,结果显示,民主党支持度达55%,比共和党多13%;共和党支持度有42%。不过,川普在推特(Twitter)发文批评CNN发布的“假民调”,呼吁支持者不要轻信,要踊跃投票。

 

 

美制裁伊朗石油 中国继续做生意

美国之音报导,美国11月5日起全面恢复对伊朗的制裁,并要求其他国家停止从伊朗购买原油。中国方面则表示,反对“长臂管辖”,将维持与伊朗的经贸合作。今年5月,美国总统川普宣布退出伊朗核协议。 8月,美国重启对伊朗的首批制裁,主要涉及金属、矿产、金融等领域。

石油
美国制裁伊朗石油(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传进博会期间 上海所有面江酒店配备警察

2018第一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本月5日至10日在上海进行,有微信朋友圈截图透露,上海召开进博会期间,官方要求所有面江的酒店和房间,都要配备警察。但相关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警察
传上海所有面江酒店需要配备警察(网络图片)

 

人权团体警告 中国遭囚黄琦生命恐垂危

中央社报导,国际特赦组织(Amnesty International)、人权观察(Human Rights Watch)和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等14个非营利组织联合发表声明称,中国网络异议人士黄琦健康情况已经恶化,如果在不接受医疗照顾,生命恐垂危。据黄琦母亲透露,55岁黄琦目前被拘禁在四川绵阳看守所。

黄琦母亲
黄琦母亲(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上饶警方称可不经警告开枪 引发民众恐慌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近日江西上饶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在微信公号解读新《警察法》,称新条文中警方无需任何理由查验证件,可以不经警告开枪等,相关言论引发民众广泛疑虑。有律师指出,此举不排除是警方放风,该草案虽然已经公布了2年,但在体制内外仍遇到很大阻力。

警方
上饶警方称可不经警告开枪(图片来源:上饶经开区公安分局公众号)

 

中国自由派学者赴美遭禁出境 

中国自由派民间智库“天则经济研究所”所长盛洪,原计划美国时间5日在哈佛大学出席研讨会,但他在行前透过推特表示,中共当局以“危害国家安全”为由,禁止他出境。

特推
中国自由派学者赴美遭禁出境 (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云南边境出新规 7至22时不准遛狗

近日,邻近越南的云南省文山市政府公布养狗新规,要求在市区内养犬,携犬出户时,必须使用束犬链,犬链长度不得超过1米,并由成年人牵引,“早上7时至晚上10时禁止溜犬”。另外,民众不得携犬进入广场、花园、影剧院和商场等场所,不得携犬乘坐出租车以外的公共交通工具。相关消息引发网友吐槽,“云南文山的狗要见不到太阳了”。

狗
云南边境出新规7至22时不准遛狗(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陕西司机要求乘客下车 门牙被打掉

陜西4日传出,有一名59岁的贺姓公车司机,仅因劝乘客从后门下车,就被乘客围殴、甚至门牙被打掉。公车内的监视器显示,一名女乘客搧打贺姓司机一巴掌、另外2名男子抓住司机拳打脚踢,期间曾有乘客试图阻止,但被施暴男子推倒。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