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逼看父母受酷刑 黑龙江女孩精神失常(图)

作者:苏智敏 发表:2018-11-04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逼看父母受酷刑黑龙江女孩精神失常
酷刑演示:吊铐“开飞机”(明慧网)

【看中国2018年11月4日讯】中共当局对新疆维吾尔族及少数民族的镇压,近期受到国际上的诸多谴责。在西方媒体的报导下,新疆穆斯林在像监狱的再教育营里被酷刑、面临死亡威胁、骨肉被迫分离、被迫放弃信仰,被洗脑及只能歌颂中国共产党的处境曝光。

然而,中国还有一大群人与新疆穆斯林有相似遭遇,甚至因不放弃信仰而被虐致死。这群人是法轮功学员,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当局在全国范围内发动排山倒海之势的打压下,无数家庭支离破碎。在这之中,中共当局施加的残酷手段经曝光后,即使化做文字,往往仍令人不忍卒读。

海外独立媒体明慧网在10月29日披露一则父母因信仰法轮功被酷刑,女儿被逼看父母遭酷刑折磨的场面,最终造成女儿精神失常的案例。

居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的侯国忠、程秀环夫妇,跟世上无数法轮功学员的故事一样,多病的身体因修炼法轮功而身心受益。中共当局开始镇压后,侯国忠夫妇于2000年进京上访,向当局说清官媒的抹黑报导是错的,但他们在国务院信访办门前被抓,遭关押在牡丹江看守所,被强制灌食与各式各样的虐待。

在侯国忠夫妇被非法关押时,家中只剩年仅13岁的女儿侯美欣。

侯国忠被非法劳教1年,妻子程秀环被非法劳教2年。小名媛媛的侯美欣一个人在家,家中没电、没水、没暖气。

在2003年4月19日侯国忠夫妇因传播法轮功信息再次被非法抓捕,并被非法抄家,不仅家里的现金、值钱物品被抄,连媛媛学英语用的一台VCD影碟机也被警察拿走。媛媛上前再三说明是自己学习用的,甚至追出门去讨要,被警察推倒在地。

这一次,侯国忠、程秀环遭受酷刑虐待。爱民分局的盛孝江、陈亮、杨浩、陈景瑞、杨春林、乔三及国保大队队长王某,以及王姓、崔姓司机等,共十几名国保对他们拳打脚踢,还动用各种酷刑;老虎凳,把双手背后面,固定在铁椅上;五马分尸,5个警察将受刑人的四肢和头往5个方向用力拉扯;灌芥末油,将具有强烈刺激味的芥末油灌到鼻子和嘴里,一次灌很多瓶,灌进后立即用塑料袋套在头上,人马上就窒息而晕厥,再用凉水浇醒,一日重复多次;“开飞机”,双手被反铐背后,用绳子系在手铐上吊起来,把人悬在空中;烤大灯,用2百瓦大灯泡高温烤脸。同时,警方还不让睡觉,轮班用刑。

讽刺的是,这些国保隶属的分局叫“爱民分局”。施加酷刑时,牡丹江市爱民分局副局长盛孝江还亲自指挥,吼叫着:“往死里打,打死白打死!”

爱民分局在酷刑折磨侯国忠夫妇时,还残忍地把媛媛带到酷刑室,逼迫她看自己父母被折磨。当时16岁的媛媛,精神上因此受到巨大刺激和伤害。

在没有得到公平的法院审判下,侯国忠被关押到牡丹江市尖山子监狱,程秀环被非法判刑6年,因上诉再加刑1年,关到哈尔滨女子监狱。

亲人间的羁绊也成了警方凌虐的利器。夫妇俩在监狱时,警察皆用媛媛作要挟,试图逼迫他们放弃信仰。

独自一人在家的媛媛受到警察频繁的骚扰与欺负。明慧网指出,侯国忠的邻居看到警方在夏天逼她到楼下大门口罚站,威胁说:你要是动,我们就打你爸和你妈。迫使媛媛不敢动,一站就是好几个小时,站得脚发紫、变肿。

这些精神伤害,使媛媛极度惊恐、无助与孤独。同时,她无法上学,且没有生活来源,就捡垃圾堆里的东西果腹。在这长期的巨大压力与痛苦下,造成媛媛精神失常。

明慧网报道介绍,现年32岁的媛媛,被鉴定为精神智力二级残疾,生活不能自理,需要家人时刻照顾。在她的一张近照中,眉头紧锁,拳头紧握,成了她经受多年苦难后的形像。

因中共的信息封锁,许多罪恶仍未曝光。据明慧网统计,至少有4千多人被迫害至死,另有更多法轮功学员被当成器官供体,遭到杀害。有观察指出,中共当局多年迫害法轮功的手段,已拿来对付其他被镇压的对像,例如维权律师、地下教会信徒等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谈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