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急!静静的看谁在用川普下这盘棋(视频)

作者:陈菡 发表:2018-11-03 1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别急!静静的看谁在用川普下这盘棋
美国总统川普于2018年10月10日抵达伊利国际机场,在宾夕法尼亚州的伊利市举行“让美国再次成为伟大”的集会。(图片来源:MANDEL NGAN / AFP / Getty Images)

经历2016年美国大选的翻盘,共和党提名的川普(特朗普)当选总统,跌破了众多专家的眼镜。他成为美国史上年纪最长、最富有、以及第一个没有担任过任何军职或公职的总统。执政近两年后,美国将于11月6日举行国会期中选举,选举结果将影响川普接下来两年的政策走向,也被视为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的风向指标。

川普就任总统之后,政策的决定不仅影响美国,甚至是对世界丢下一颗颗震撼弹。从宣布移民禁令到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从退出巴黎气候协定组织到近期的中美贸易战,还有拒绝“政治正确”,重倡对神的信仰等等,各个决定影响重大,也引发众多争议。这位吸引全球目光的美国总统,在他决定出征竞选角逐总统大位前,想不到早有男子预言川普将当选总统,他的预言如今还拍成电影上映。

神告诉他:“你正在听总统的声音!”

一位美国退休消防员马克‧泰勒(Mark Taylor),因为一场出勤意外遭受重伤,最终退休疗养。马克是个保守的基督徒,因为对教会不满,已经多年不去教堂,他提到有百分之九十五的人与黑暗的帝国立约,并谴责教会寻求政府的免税地位。

马克在2011年4月看电视时,忽然听到神告诉他:“你正在听总统的声音!”,当时电视节目中播的内容正是川普在谈论他对美国未来的想法。泰勒听到这个讯息后,赶紧找出纸和笔,开始记录下他所听到的神的预言。


马克‧泰勒(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预言最后会被广传,也有神奇妙的安排。马克的主治医师唐·科尔伯特医生夫妇俩都是虔诚的基督教徒,医师太太玛丽·寇伯特则个作家和活动家。一天马克将自己听到的预言记录分享给他们看,玛丽当时正站在椅子旁读这个预言,震惊到几乎想瘫在椅子上。

预言写着:

我将用此人,为美国寻回荣耀、尊重与复兴。美国将再受尊崇,成为世上最强大、最繁盛之国。美元将前所未有的强大,再一次变成其它货币的判断标准。

逆天的势力会为此震惊发抖,惧怕这个我选中的人。他们甚至在他宣布参选的时候就震惊发抖。那将如同给整个堕落世界带来震惊。

逆天的势力会问:我们现在该怎么办,这个人知道我们的花招和诡计,我们已经掠夺美国几十年了,我们如何阻止这件事?

上帝说:没有人能阻止我启动的事,这个人(川普)的话就是炸弹,全世界和美国人都知道,敌人会惧怕,因为这个人无所畏惧......神的敌人会花费数十亿美元想保住他们想要的总统,这些钱被邪恶利用,但是这将如同把钱扔进马桶。让他们浪费去吧,但是下一次选举对我选定的人来说,将是一个干净的选举。他们会对这个人说各种话,但是不会影响他......我会保护他(川普)”。

医师夫人玛丽感觉到在预言中看到了上帝安排的节奏,当时她便认为川普将成为美国的下一任总统。玛丽藉着自己的影响力,开始向全国各地的主要教会的牧师转述这个预言,并开始为此预言发起每天15分钟的接力祈祷。

马克原本以为预言会在2012年总统大选期间发生,但事实并非如此。川普2011年初曾表达参选意愿,但很快又宣布退出。马克一度怀疑自己听到的预言失准,直到2015年年川普宣布参选前才又想起它。

川普预言的实现

马克曾向媒体表示,他不是传教士或神学家,称自己是“先知的声音”,而不是先知,只是把自己接受到的讯息写下来告诉世人。后来,马克将神近年陆陆续续告诉他的事情,撰写编汇成《川普预言》(Trump Prophecies)一书,于2017年出版。而泰勒的故事与这本书的内容,如今也被翻拍成电影,十月初已在美国上映。

 

 
马克关于的川普的预言只是开始,他所得到的22个预言,全部在他的网站上。其中包括川普将任职两届,任命三个最高法院的大法官、有两个前总统以及一众犯罪的官员将会被捕入狱、1973年最高法院对堕胎合法的“罗诉韦德案”(Roe v.Wade)将被推翻等等。
 
马克也提到,川普将发动对数千名腐败官员的逮捕浪潮,其中许多人都是撒旦恋童癖者。然后,法庭将起诉和锁定成千上万的叛国者,包括前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和他的政府其他成员,前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和遭解雇的FBI主任詹姆斯康梅。
 
马克声称这个过程已经开始,只是“美国的敌人”(指新闻媒体)不给人们“真相”。
 
尽管川普当选总统成真,但他直率的性格与言论,也常落为媒体把柄。据《宗教新闻报》(Religion news)报导,电台主持人,作家和圣经学者迈克尔·布朗曾表示,他相信上帝帮助特朗普成为总统,但布朗认为:“尽管他做得很好,但他也有很大的伤害。我呼吁他的福音派支持者充当川普的‘忠诚反对派’。”同时他也提到,每个预言都必须进行测试,而非全盘相信。

“红色海啸”来袭?

 

2018年参议院选举的详略图,即将揭晓“红色海啸”是否来袭。(图片来源:GoldRingChip/wiki/ CC BY-SA 4.0)

值得庆幸的是,其中一项马上要被验证是否准确的预言,正是2018年历史上最重要的中期选举,“红色(共和党)海啸”若预言实现,有助于共和党在众议院和参议院的控制地位,川普的政策也将更为顺利地推行。
 
不论是“神的拣选”或是“神的计划”,这些听起来或许离现实很远,甚至令人感到迷信。其实,从古至今,神从未离开,只是人们逐渐背离了神,向纸醉金迷的世界沉沦。惊人的预言一一实现,越来越多人从怀疑到相信这不可思议的奇妙安排,最后或许你也会惊呼,这真是“神的计划”!
 
别急!慢慢看是否诚如马克所言,上帝不只拣选了川普下这盘棋,神也要清理世界上的邪恶力量与恶人,就像神告诉马克的那样:“那些腐败堕落的人,他们时间已尽!

 

参考资料:
1.Taylor, Mark & Colbert, Mary (2017). Trump Prophecies. Crane, MO: Defender.
2.《The Guardian》The chosen one? The new film that claims Trump's election was an act of God
3.《Religion News》New film highlights belief that Trump's election was God's plan
4.《CWN世界新闻》2011年上帝向消防员马克泰勒启示预言,川普会当选美国总统。

责任编辑:洪伊凡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