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开始做生意 18岁学生卖鸡蛋卖出了名堂(视频)

发表:2018-10-30 14: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10月30日讯】在学校放了学之后,还得回去主持营销会议,这样的学生可能全世界也没有几个。

Josh Murray从9岁时就开始出售自家农场的散养鸡蛋,如今18岁的他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公司Josh’s Rainbow Eggs。Josh即将从Gisborne中学毕业,他需要复习功课,参加维州的教育证书考试(VCE)。同时,他得经营好自己的公司,还要定期在小学和一些活动上发表讲话。

Josh的公司每周能通过大型超市Woolworths和Coles以及其它商店卖出5000打鸡蛋。他本人每周日都要从太阳能鸡棚内收集鸡蛋,然后开车送到附近的冷却室储藏、分装。

Josh’s Rainbow Eggs公司近期将与慈善组织Foodbank Victoria合作,在Woolworths搞活动。尽管如此忙碌,通过VCE考试依然是Josh的头等大事。Josh说:“目前,学习才是我的全职工作。我正在为考试做准备,生意上只做最必要的事情。我很幸运还有母亲可以帮忙经营,家人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Josh承认,要平衡好学习和生意确实很难,“我的压力很大,但现实就是这样。我一整年都在努力学习。”虽然从小就开始做生意,他的公司Josh’s Rainbow Eggs的经营和发展也很成功,但Josh从没有想过离开学校。“我想拿到好成绩,去大学学习更多知识。当然,我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他打算明年在大学里修读商学位。

Josh的母亲Tamsyn会在他学业繁忙的时候负责管理公司。看到年纪轻轻的儿子承担着这么多责任,这为母亲感到很自豪,“他是一个会全身心投入的孩子,也很擅长沟通。有时候看到他和其他人工作,我会禁不住赞叹。他一直都非常努力学习,是一个很谦虚的孩子。”

责任编辑:黎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