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装异服聚白宫 总统夫妇童心大发派糖果(组图/视频)

作者:柳成荫 发表:2018-10-30 0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白宫万圣节
装饰一新的白宫(图片来源:youtube截图)

【看中国2018年10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柳成荫综合报导)周日10月28日下午,白宫提前举行了万圣节活动,总统川普(特朗普)偕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向前来白宫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分发糖果玩具,场面温馨快乐。身着各类奇装异服的孩子们排着队,轮番走向总统夫妇要糖果,当然,更不忘和总统夫妇合影留念。

面对白宫南草坪的椭圆形两层露台外,被装饰一新,充满了万圣节的气氛。露台前的圆柱用晒干的玉米叶包裹,而露台下的廊前就堆满了干草垛,上面放着大小不同,颜色不一的南瓜,非常应景。现场播放着孩子们喜欢的“哈利波特”音乐,草坪上不时喷出的烟雾制造出梦幻般的景象,装扮成各种不同人物和角色的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等着总统夫妇出现。

不久总统夫妇从白宫门前出现了,总统川普依然西装革履,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则身着细格子大衣,夫妇俩手里提着装满糖果的篮子,站在装扮一新的廊前为孩子们派发糖果。

来参加活动的孩子们有些打扮成神奇女侠,童话公主、独角兽、宇航员和小动物等不同的形象,手里拿着篮子,排着队轮番走到总统夫妇面前要糖果(trick or treat)。总统夫妇微笑和睦地为孩子们派发糖果,而旁边的孩子家长们就趁机拍下这值得纪念的一刻。

总统川普虽然早已当上了祖父,但这时的他也童心大发,不时好奇地查看孩子们的玩具,还主动伸出手和孩子们握手或击掌。而梅拉尼娅则一直微笑着和孩子们打着招呼,不时蹲下和小孩子们交谈。

梅拉尼娅似乎格外喜欢装扮成小动物的孩子们,看见一个小白兔装扮的小女孩,她忍不住拉了拉那可爱的长耳朵,还拍了拍一个装扮成鸭子的小男孩的头。

开心万圣节
孩子们开心地和总统夫妇合影(图片来源:youtube截图)

总统川普和夫人梅拉尼娅与孩子们交谈、嬉闹,派发糖果和玩具,之后和孩子们合影留念,现场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气氛融洽。面对前来拍摄的媒体,总统川普非常照顾孩子们的感受,没有发表任何讲话,此时此刻,是孩子们最开心快乐的时光。

每年10月的最后一天为传统节日万圣节,这个节日是除了圣诞节以外,最受孩子们喜欢的节日了。在这天,孩子们可以装扮成自己喜欢的卡通人物,或是化身成电影电视剧中的角色,装扮一新,然后提着篮子,走出家门,挨家挨户地敲门要糖果,口中喊着“不给糖就捣蛋”(trick or treat)。

北美的万圣节源自于欧洲大陆。两千多年前,欧洲的天主教会把11月1日定为天下1之日(ALL HALLOWS DAY)。自公元前五百年,居住在当今中欧爱尔兰、苏格兰等地的凯尔特人(CELTS)把这节日往前移了一天,即10月31日,认为该日是夏天正式结束的日子,也就是新年伊始,严酷的冬季开始的一天。

以前人们相信,故人的灵魂会在这一天找寻活人,借此再生,于是人们就在这一天熄掉炉火、烛光,装扮成妖魔鬼怪把死人的灵魂吓走。之后,又燃起火种烛光,开始新一年的生活。

1840年,大批爱尔兰人移民美国,把万圣节传入到美国,这一新的习俗就在全美展开了。到了今天,万圣节的意义变得更加积极快乐起来,再也不是一个严肃的节日,在家有家庭活动、公司有公司派对、外出有南瓜节,男女老少都能感受到这个节日的欢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